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尹花,深陷se7en魅力中...se7en说日语时好可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17 Mydaily

  

尹花,深陷se7en魅力中...se7en说日语时好可爱(图)

   尹花,深陷se7en魅力中...se7en说日语时好可爱(图)

  2006-09-23 15:16:41

  [Mydaily]“Auricon 彗星”尹花在日本活动时,深陷se7en魅力之中。

  尹花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她在日本期间,特别留意了se7en、宝儿等韩国歌手,尤其对se7en的日语发音特别感兴趣。尹花说se7en在说“gon ni gon ni"时好可爱。“gon ni gon ni"这个词很少在日常对话中使用,它一般是在青少年发短信时使用。se7en曾在开

演唱会时用过此话。

  听到"hi ka ri"(光)这个词后,尹花因为se7en的发音清亮又可爱所以更加想见他一面。"hi ka ri"这个词是尹花在日本听se7en的专辑时学到的。

  尹花预定将于11月在东京举行她的宣传活动。

  [深陷se7en魅力中的“Auricon 彗星”尹花]姜胜薰/文 宋逸燮/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