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韩歌手相聚《云上的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中韩两国歌手合作拍摄的大型音乐电视片《云上的日子》在北京拍摄完毕,目前该片已转入后期制作阶段。这部作品由有韩国“张艺谋”之称的大导演朴祐箱执导、《大长今》主题曲演唱者李安和中国新锐歌手刘珊珊主唱、国内著名音乐人舒楠担纲词曲,著名音乐策划人江小鱼亲自操刀担任MV制片人及总策划。

  李安在演唱《大长今》的主题曲后便一跃成为韩国的当红明星,此次与中国歌手刘
珊珊合作拍MV,是她专门带给中国观众的一份礼物。

  据悉,李安在北京拍摄MV期间,与刘珊珊成了要好的朋友,双方以姐妹相称。她对刘珊珊的演唱功底赞不绝口,认为她是一个在唱歌方面非常有天赋的歌手,非常难得一见。

  在20多天的拍摄和制作过程中,朴祐箱导演对刘珊珊也是赞赏有加。由于刘珊珊是与他合作的第一个中国的艺人,他说从刘珊珊的身上也看到了中国艺人的工作状态。朴祐箱导演还表达了与刘珊珊再度合作的愿望。据悉,《云上的日子》将改编成一部电视连续剧,朴导演表示,他将携带自己的团队亲自执导这部电视剧,并让刘珊珊担任中方女一号。

  (刘刚)

  

中韩歌手相聚《云上的日子》

  上图:李安刘珊珊姐妹相称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