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揭秘:朱玲玲承认离婚两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多年来屡与霍震霆传婚变,去年她更除去夫姓以“朱小姐”身份搞慈善晚宴。近日她终肯承认与霍震霆已于两年前正式离婚,她更形容此刻是她人生中最开心的日子。

  豪门媳妇不易做,为顾全大局免影响霍家声誉,朱玲玲一直低调处理离婚。自六年前传与夫婿霍震霆分居以来,她都三缄其口,只专心照顾三名儿子启刚、启山及启仁。

  朱玲玲的闺中密友说:“朱玲玲1997年搬离霍家,两年前同霍震霆已经离婚,原因系性格不合。他们保持朋友关系,话题主要谈三个孩子。”

  至于为何离了婚两年至今才承认,朱玲玲密友只说:“因为她觉得是适当时候就讲。”

  (王文)

  

揭秘:朱玲玲承认离婚两年

  上图:豪门媳妇不易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