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要做“盖世英雄” 吴建豪凭新歌抢头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59 新浪娱乐
王力宏要做“盖世英雄”吴建豪凭新歌抢头版

吴建豪安七炫(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力宏要做“盖世英雄”吴建豪凭新歌抢头版
王力宏(设计对白)

  新浪娱乐讯 同属于Sony&BMG的王力宏吴建豪最近真的可以说是“杠”上了。先是王力宏赶在吴建豪新专辑上市的同期在内地发行了自己的《盖世英雄》演唱会专辑;吴建豪为了“报仇”就跑到王力宏香港的“盖世英雄”演唱会“踢馆”,现场跟王力宏“切磋舞艺”;之前还有消息称,王力宏会到吴建豪、安七炫的北京演唱会“闹场”,虽然说最后确定的人选不是王力宏,却也可见王力宏的“复仇”之意,两个人你来我往,好不热闹!而据这次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和吴建豪、安七炫《SCANDAL》的内地发
行公司北京吉神文化透露,这些“明争暗斗”其实是同门两兄弟的相互助阵。虽然两个人的专辑发行撞期,但是同属一家唱片公司的两个人良性竞争,不但没有互相影响,反而两张专辑在内地的销量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上市就杀入了销售排行榜!可见二人的魅力真是令Fans无法抵挡。

  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场场爆满 《盖世英雄》演唱会专辑唯一珍藏

  王力宏《盖世英雄》巡回演唱会已经完成台北、上海、香港三场,每场无不掀起抢票狂潮。由于歌迷疯狂抢票,台北小巨蛋第一次规划站位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更是座无虚席。为了让更多不能到场的歌迷不会因一票难得而终身遗憾,Sony&BMG特别将这场演唱会台北小巨蛋的“首战”收录为演唱会专辑,回馈给一直以来支持王力宏的歌迷。《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会全纪录》由Sony&BMG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经销。

  刚刚上市的演唱会DVD以DVD9为介质,力求从视听各方面给予歌迷身临其境的感受。除了精彩的演唱会内容外,专辑还加收了一小时演唱会台前幕后的制作花絮以及52页全彩演唱会写真册,让歌迷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王力宏。这场斥资三千万制作的演唱会呈现了王力宏出道十年来的各种精彩:跨《不可思议》、《心中的日月》、《盖世英雄》以来全新的Chinked-out演出,结合了流行、嘻哈、京剧、?曲和武打等不同元素;融入了王力宏精彩的乐器表演——钢琴、吉他、二胡、爵士鼓等无不精通;更有国际级组合Westlife(西城男孩)做助阵嘉宾,同台飙歌;真的可以说是对之前十年的一个总结。

  吴建豪、安七炫跨国组合制造“头条新闻”

  由韩国巨星安七炫与中国台湾超人气团体F4成员吴建豪两位各霸一方的天王组成的组合——“KANGTA & VANNESS”的新专辑《SCANDAL》上市一个月,依然徘徊在销售排行榜的前十名。以全亚洲为目标,《SCANDAL》以中、英、韩三种语文共同完成了一张超水准专辑!

  《SCANDAL》收录了全世界正流行的“Crunk & B’ ”(旷客嘻哈)曲风,充满律动感同名主打歌“SCANDAL”的中、英、韩3种语言版本,抒情歌曲“127日”、FUNKY轻快曲风的“ONE DAY”、中板Trendy R&B曲风的“GOOD VIBRATION”3首歌的中、韩语版本,以及翻唱自梁静茹“勇气”的歌曲“Faint”等10首歌曲。 

  此外,吴建豪与安七炫两人都发挥各自的音乐长处,吴建豪主要负责RAP部分的表演与RAP

歌词撰写,安七炫担任所有的歌曲制作,而且两人都演唱中、英、韩3种语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