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惠静,在徐勇彬退役比赛中流下眼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6:57 Mydaily

  

刘惠静,在徐勇彬退役比赛中流下眼泪(图)

   刘惠静,在徐勇彬退役比赛中流下眼泪(图)

  2006-09-24 16:02:49

  [Mydaily] 刘惠静在其男友徐勇彬的退役比赛中流下了眼泪。

  24日下午3时在首尔蚕室球场进行的徐勇彬的退役仪式上有刘惠静和安在旭等人到场。

  刘惠静在给徐勇彬献花时流下了眼泪,之后徐勇彬紧紧抱住她并一边安慰她。

  刘惠静一边看着徐勇彬向他的球迷挥手致敬的样子,一边手里紧紧握着女儿的手,眼泪流出来的样子很伤心。

  徐勇彬在1994年踏入

棒球界之后,在第1年就获得最佳一垒手,成为明星球员。在1999年与刘惠静结婚之后,由于一系列原因使他无法参加比赛,虽然后来经过了自身的努力,但是无法回到最佳状态,所以决定宣布退役。

  [在男友徐勇彬退役比赛中流下眼泪的刘惠静] 李京浩/文 郭昭映/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