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羽凡:此人借机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2:40 北京娱乐信报

  陈羽凡:此人借机炒作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日本报报道了“羽·泉”收入到专辑《三十》中的《求爱歌》,被原告李先生指称抄袭,并被告上法庭的消息。而陈羽凡表示,之前从未看到过这首歌,此人纯属炒作。

  原告李先生称,他创作的《爱着的女孩》发表在2005年5月的《音乐生活报》第14版上,而他发现“羽·泉”演唱并收录在《三十》专辑中的《求爱歌》和自己的这首歌很相像。于是,将羽·泉连同华谊兄弟公司、中国音乐家音像出版社一并告上法庭。昨天,刚刚知道这件事情的陈羽凡表示,自己此前从未看过更没有听过《爱着的女孩》这首歌,此人这样做纯属炒作。他说,著作权法中对于抄袭有着严格的界定,究竟《求爱歌》是否构成侵权,他相信法律的裁决。

  朱哲琴《七日谈》首发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朱哲琴十年回归的音乐力作《七日谈》终于在北京正式面世了,今天下午两点她将在海淀第三极书局举行新专辑首发仪式并进行现场签售。发布会当天除了创盟音乐总裁许晓峰外,还有文化界的知名人士以及神秘嘉宾共同见证这位灵魂女歌手“泛亚洲音乐风格”的新专辑浮出水面的历史时刻。

  朱哲琴《七日谈》的背后制作团队全部是由大师级人物组成的,如被称为“带领中国音乐走出荒漠”的作曲家何训田、时尚界教父级人物冯海、国内先锋导演陆川均从自己的专业领域打造了不一样的朱哲琴,其中陆川执导了《夕阳西下》MV,采取了“意识流”的古今交错的拍摄手法,让整支MV营造出画卷的感觉……

  另外,与已经开始销售的台湾版相比,此次由京文唱片公司发行的《七日谈》大陆版推出了精装和平装两个版本,精装版除了包括一张唱片外,还有再现朱哲琴今年“四国音乐发现之旅”的纪录片《声音的漫游》DVD以及一本精美的摄影随笔集。

  KV劲舞互争人气

  信报讯 前晚,由F4成员吴建豪和韩国歌手安七炫组成的KV组合,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在国内的首场演唱会。这也是此跨国组合成军以来首次大型演唱会。

  

陈羽凡:此人借机炒作……

  虽然二人现在已是一个组合,但却仍有各自的粉丝群。身着白色服装的安七炫的歌迷声势浩大,压过了身着蓝色服装的吴建豪的歌迷。但吴建豪凭借自身超凡的舞功,在单独表演时为自己提高了人气。

  信报记者 李芳宇/摄

  张默带着狗狗来配音

  

陈羽凡:此人借机炒作……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继《导盲犬小Q》和《南极大冒险》之后,又一部宠物题材的《狗狗心事》即将与中国观众见面,这部由11个小故事组成的影片号称“感动你、感动它、哭泣指数突破90%”。发行方还特意邀请沙宝亮、张默、关、颜丹晨等明星为影片配音。

  演员张默反串了一只正处于单恋状态、也是惟一一只会说话的小狗——八哥犬“牛郎”。“牛郎”爱上了一只有着美丽尾巴的博美犬,每天都想着如何能够与心上人建立关系,所以总是处在自言自语的状态下。本人就是一个超级狗迷的张默,就连来配音现场时都带着自己的爱犬。说到配音,张默却说自己比父亲差得远,“当时和朋友一起去看《海底总动员》,不知道是父亲配音,当时一听到电影里叫‘儿子’时,还以为老爸也到电影院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