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甘美妍,将在MBC《彩虹罗曼史》扮演“减肥成功的孙明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57 Mydaily

  

甘美妍,将在MBC《彩虹罗曼史》扮演“减肥成功的孙明恩”(图)

   甘美妍,挑战情景剧

  2006-09-25 09:58:48

  [Mydaily]歌手甘美妍最近将挑战情景剧。她将在MBC《彩虹罗曼史》扮演“减肥成功的孙明恩”。

  剧中减肥成功后的孙明恩已是一位美女,但她内心一直保持着减肥前的自卑心理。剧中描绘的是孙明恩多次受到好朋友的鼓励后由自卑无自信的女孩到自信过度又傲慢的女人的转变过程。

  导演对甘美妍的评价颇高,“刚开始因为这是甘美妍的第一部戏,所以有所担心,但是现在看到她自然的演技感到很放心。”

  《彩虹罗曼史》将在9月26日下午6点50时首播。

  [出演《彩虹罗曼史》的甘美妍]

  李垠周/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