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虎东,将在11月12日和研究生李孝贞步入婚礼殿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47 Mydaily

  

姜虎东,将在11月12日和研究生李孝贞步入婚礼殿堂(图)

   姜虎东,将在11月12日和研究生李孝贞步入婚礼殿堂(图)

  2006-09-24 22:56:16

  [Mydaily] 主持人姜虎东在经过2年的热恋之后将与研究生李孝贞步入婚礼殿堂。

  姜虎东将在11月12日首尔奖忠洞新罗宾馆的迎宾馆里,和比他小9岁的研究生李孝贞举行婚礼。李孝贞现在正在韩国尚明大学研究生院进修美术专业,是以166CM身高的淡雅贤惠的美女。据李孝贞讲述她和姜虎东是刚开始通过几次电话和见过几次面,先是哥哥和妹妹的关系,后来就发展到恋人关系,最后就决定步入婚礼殿堂了。

  据姜虎东的亲戚讲“两家家长的见面会是在和睦的气氛下进行的,而且姜虎东的家族成员都非常喜欢李孝贞”,而且还说“谈了2年的恋爱终于结婚,他们很高兴啊”。

  虽然姜虎东的应酬很多。时间很紧张,但是最近在朋友的聚会中带着李孝贞一起参加,表现了他对李孝贞的爱。

  [将在11月12日步入婚礼殿堂的姜虎东和李孝贞] 姜胜熏/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