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牌韩国笑星李京奎,“将作为姜虎东结婚仪式的主婚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17 Mydaily

  

老牌韩国笑星李京奎,“将作为姜虎东结婚仪式的主婚人”(图)

   李京奎,“将作为姜虎东结婚仪式的主婚人”

  2006-09-24 23:55:35

  [Mydaily] 前辈喜剧演员李京奎为后辈喜剧演员姜虎东主婚。

  李京奎将作为11月12日在首尔奖忠洞新罗宾馆的迎宾馆举行的姜虎东和某大学研究生李孝贞婚礼的主婚人。李京奎作为90年代初姜虎东第一次踏入喜剧界的领路人和前辈,而且这次又作为姜虎东新的人生起点结婚仪式的主婚人。姜虎东认为由李京奎为他主婚,他感到很荣幸和光荣。

  24日晚李京奎在与Mydaily的记者通电话时,表示“他早就知道姜虎东和研究生李孝贞在谈恋爱,特别是最近姜虎东又多次来电话邀请他出任他们结婚的主婚人,但是现在我的年龄也不适合做主婚人而且也没有做主婚人的经验,本来是不想答应的”,但是“昨天姜虎东来电话表示已经定好了结婚日期,而且又再次嘱托我出任主婚人,最后我不得不答应他出任了主婚人”。

  李京奎还表示“我和姜虎东就像亲兄弟一样,而且我也与他和他的未婚妻李孝贞一起吃过饭,看得出李孝贞是个好女孩,我想他们会幸福的“。

  [担任姜虎东结婚仪式主婚人的李京奎] 姜恩真/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