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超模大赛今年玩新花样 将在加勒比海上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20:28 中国新闻网

  

国际超模大赛今年玩新花样将在加勒比海上选秀

  九月二十二日下午,由广东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美国时尚电视机构等共同举办的第四届ModelMania国际超模大赛,三十八位进入中国区总决赛的美女在广东顺德碧桂园度假村亮相并泳装展示。中新社发 刘卫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广州9月25日电(记者 陈国华)由广东电视台举办三届的Model Mania 国际超模大赛今年又有新花样,选手们将于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七日在加勒比海上,世界第三大邮轮“海洋领航者号”上进行中国区

总决赛

  邮轮将途经美国、海地、牙买加、

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在八天的邮轮行程中,三十六位模特将进行泳装、晚装等五场比赛以评出冠亚季军,以及最佳走台奖、最上镜奖等五个单项奖。据了解,船上的游客将有幸充当评委,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冠军。

  大赛总监赵坚表示,这是中国第一次在国外邮轮上举行专业模特比赛,倍添风情,也是本届中国赛区最大的视觉亮点。

  据悉,今年的国际超模大赛由广东电视台携手北京电视台、美国时尚电视机构、北京概念98时尚推广机构、美国皇家加勒比海国际邮轮及精致邮轮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共同打造。

  由于比赛是在邮轮上进行,因此比赛无法进行现场直播。不过,主办方透露,这场别开生面的中国区总决赛将会采取专题化的制作,浓缩成八十分钟的比赛节目,在广东卫视播出。该比赛的节目也将通过美国时尚电视机构,在欧美等地播出。

  据了解,2003年,Model Mania国际超模大赛亮相广州,高水准、高品质的超模大赛在业界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国际超模大赛的成功举办,迅速引起了国内媒体与时尚机构的关注。

  2004年,法国时尚电视频道加盟起模大赛,与中国广东电视台强强联手组成超级豪华制作阵容,使超模大赛的旋风继续惊艳到时尚之都巴黎,并进一步扩大了大赛在欧洲的影响力,这一全球顶级赛事通过卫星向全球100多个国家进行了现场直播。

  2005年,著名的“美国时尚电视机构”与广东电视台合作。共同主办2005年国际超模大赛,并买下了大赛在海外的发行版权,国际超模大赛朝着国际化更迈进了一大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