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茂山千百惠携手复出发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21 南方网

  

李茂山千百惠携手复出发专辑

  李茂山

  

李茂山千百惠携手复出发专辑

  千百惠

  千百惠和李茂山这两位老牌歌手,于日前在北京携手举行了“千山情歌再回想”的新专辑发布会,一同推出了复出后的全新专辑。当被问到为何在多年之后再次推出新专辑,千百惠和李茂山的回答如出一辙,“离开歌坛这么久,心里难免有些想念舞台。这次出专辑,既是对自己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歌迷的一个交代。”

  已年逾40的千百惠,在记者会上,千百惠表示,自己从两年前就开始筹备,“新专辑的歌曲除了延续我的情歌风格,也增加了有民族风情的歌,还有一首是阿拉伯风格的。”

  因为《迟来的爱》和《无言的结局》,李茂山在歌坛的地位也属于“元老级别”,47岁仍然未婚的他,一直戏称自己为“钻石王老五”。据悉,此次李茂山推出的《得来不易》共收录了14首歌曲,和之前的“口水歌”相比,新专辑里的歌曲时代气息更浓一些。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