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发表声明惩戒造谣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40 南方网

  

周润发发表声明惩戒造谣者

  周润发发表声明,公开某媒体记者盗用其名义造谣中伤《黄金甲》的事实真相。(资料图片)

  近日有媒体报道周润发近期在香港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满城尽带黄金甲》(《
黄金甲》)“申奥”点映问题时“披露”了一个“黑幕”:“观众当然都说好,因为去看《黄金甲》的都是‘自己人’。”该报道见诸报端后,周润发发表严正声明,公开该媒体记者盗用其名义造谣中伤《黄金甲》的事实真相。

  周润发在声明中说自己的确在香港参加了某个记者会,但是,自始至终没有说过“去看《黄金甲》的都是‘自己人’”这样的话。而且该记者会以外的任何时间、任何场合,周润发表示从未说过上述话语。声明中说,“个别媒体盗用我的名义,编造上述话语进行的这个所谓‘披露了一个黑幕’的新闻报道,纯属一个非常恶劣、恶意的造谣、传谣、误导视听的行为。藉此声明,我表达自己对于该个别媒体记者这个恶意举动的鄙视和愤慨,并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声明中还表示,经了解,该造谣记者传播谣言的动机是要泄私愤,原因是该记者近期一再打电话和发短信向新画面公司索要《黄金甲》点映的电影票遭到拒绝。

  声明严令要求造谣中伤《黄金甲》及其出品方的个别媒体记者在最短时间内,就此事件向新画面公司道歉,向周润发道歉!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