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onim,携电子舞曲《后爱》登陆韩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06 Mydaily

  

Sonim,携电子舞曲《后爱》登陆韩国(图)

   Sonim,携电子舞曲《后爱》登陆韩国(图)

  2006-09-26 10:29:33

  [Mydaily]韩流明星Sonim(23岁,原名:成膳任)于25日发行了电子舞曲《后爱》,登陆韩国舞台。

  Sonim以在日本活动的在日侨胞第3代歌手的身份于2000年出道,2002年单飞之后,出了6张专辑,获得广大的歌迷的支持喜爱,并且在日本国内已经被认可是一名有实力的女歌手。

  这次发行的电子舞曲专辑《后爱》是Sonim对单飞后出道歌曲《咖喱饭女人》进行重新填词演唱的歌曲,原曲《咖喱饭女人》在ORICON榜单上排名第8,在日本国内颇受欢迎。

  另悉,Sonim表示上次去韩国后,因为看到众多为了庆祝她在韩国登台表演的日本与韩国歌迷,在回日本后,自己开心了很长一段时间。姜胜薰/文 LOGOS/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