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声明”案中有案 称“托儿”是句戏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周润发“声明”案中有案称“托儿”是句戏言

  周润发(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天,有媒体借“周润发”之口曝光:《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请托儿为影片叫好。该报道立即招来相关方面的强烈反应。昨天上午,某网站出现一份署名周润发的声明,否认说过“托儿捧场”的言论,并称该记者是索票遭拒才有此行为,并要求该记者立刻道歉。但到了晚上,周润发接受记者采访时竟否认发表过此声明,并承认为活跃气氛说过类似的话。

  声明从没说过此话

  前天,有媒体报道称周润发日前在香港出席记者会时,当被问及观众对《黄金甲》在北京点映反响是否很好时,周润发说:“看电影的都是自己人,当然说好。”而当被追问160元一张的电影票是否偏贵,他更是表示:“票都是电影公司买了送人的。”

  昨天上午,网上出现一份署名周润发的声明,文中表示:自始至终没有说过《黄金甲》点映获得好评是因为去看片的都是“自己人”,而该记者做此报道的动机是近期其一再打电话、发短信向出品公司索要《黄金甲》北京点映的电影票,遭到拒绝后就发表了该文章。而声明最后几条还强调,“会以光明正大的方式与造谣者一明黑白”,同时要求中伤《黄金甲》及其出品方的个别作者,在最短时间内就此事件向新画面公司道歉,向周润发道歉。

  记者消息来自海外媒体

  据报道此相关内容的记者透露:香港媒体在上周六就做了这一报道,而她是在网上看到消息后,再与香港记者沟通核实后进行报道的。她还强调已经拿到了相关的香港报纸。

  对于声明中提出道歉的要求,该记者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通知。

  发哥“托儿”是句戏言

  昨晚,“托儿”事件又发生了转变。身在香港的周润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没有发表过任何声明,对于该声明也不知情。由于没有得到他的同意就发表了署名周润发的声明,因此发哥表示将考虑对发表这一声明的网站采取法律行动。此外,对于看片都是“自己人”的说法,周润发表示,当时是以开玩笑的口气说的,为的是活跃记者会的气氛,没想到最后却被媒体放大,并且成为一系列纠纷的开端。而《黄金甲》的出品方新画面电影公司就这一事件没有做出任何详细的解释。

  来源:新闻午报 记者 吴轶凡 茅中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