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VS周渝民:明年再斗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39 南方网

  

言承旭VS周渝民:明年再斗过

  周渝民

  自从F4成组合以后,言承旭和仔仔周渝民一直都被拿来比较,现在言承旭单飞以后,两人较劲意味更浓。前天(24日)仔仔来到上海参加自己代言的某品牌新店开张,当天媒
体把焦点放在他和言承旭的比拼上。

  当天活动现场集合上百名的粉丝,部分粉丝为了给仔仔造势自备了一些“标板”,不过记者发现其中一块“标板”写着“戚仙女”字样。经记者了解,原来在《深情密码》里仔仔出演的角色叫“小戚”,仔迷觉得“仔仔”这个称呼有点过时,于是特地起一个“戚仙女”外号。昨天记者问及仔仔是否觉得这个称呼太“娘”。仔仔觉得粉丝很有创意,这个称呼还满可爱的,自己还可以接受。

  据了解,F4是以“姐妹”相称,言承旭年龄最大被工作人员叫成“大姐”,而仔仔是最小被叫做“小妹”。最近言承旭也有新的称呼叫“慧萍姐”,称号由来跟昔日玉女偶像林慧萍有关,朋友深觉他也是偶像级人物,便开玩笑叫他“慧萍姐”,结果越叫越顺,言承旭也慢慢接受了这个称呼。

  日前仔仔与言承旭都到日本举行了歌迷见面会,但声势明显是言承旭占优。对此,昨日仔仔也承认自己这次日本见面会的确不如言承旭轰动,不过他接下来略带“暗讽”地说:“我觉得主要是宣传策略的问题,自己是默默地进行,目的只是单纯与喜欢自己的日本歌迷好好见一面,而暴龙则是大肆宣传,所以效果当然是他好很多,这次他成功了,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至于两人经常被拿来比较,仔仔自言已经习惯,其实私底下两人还是好朋友。

  据悉,仔仔主演的《深情密码》将等到明年报名参加台湾电视金钟奖,而言承旭的《白色巨塔》也已经表明明年报名参加,所以仔仔明年免不了与言承旭有一场火并。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