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之谦狂想与张学友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50 京华时报

  

薛之谦狂想与张学友合作

  薛之谦声情并茂地给粉丝讲笑话。

  

薛之谦狂想与张学友合作

  “薛之谦与《京华时报》读者见面会”昨天在中关村汉莱国际美食百汇举行。活动现场,从百余位报名者中挑选出的14位忠实歌迷,和去年藉由我型我秀进军乐坛的新晋创作偶像薛之谦一边品尝精美的甜点,一边畅聊近期的工作安排。歌迷们的问题五花八门,薛之谦的回答更是妙趣横生,逗得众人不时笑得前仰后合。

  ★谈歌迷

  买正版才是最大的支持

  见面会一开始,14位歌迷依次向薛之谦介绍了自己的姓名以及喜欢他的原因。其中有一位男歌迷称,薛之谦此前在追求音乐道路上屡败屡战的精神非常值得自己尊重和学习。而眼尖的薛之谦则很快辨认出面前有几位都是曾经在各种公开场合接触过的铁杆歌迷。他前天刚刚举行完北京歌友会,对歌迷的热情心存感激。“因为下雨,我以为没人来看我演出了。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冒雨赶到现场。”薛之谦迟疑了一会儿补充道,“其实平时大家并不用到处跟着我跑或送很多礼物,太浪费时间和精力了。大家买正版CD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谈音乐

  狂想和偶像张学友合作

  据悉,薛之谦此次到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答谢北京歌迷对其首张个人专辑的大力支持。“托大家的福,新专辑上市不到两个月就卖了20万,我对这个成绩很满意。”歌迷们则争先恐后地汇报起周围的亲朋好友对这张专辑的喜欢。薛之谦透露他已经在酝酿自己的下一张专辑,并计划尝试写一些快歌。“近期的工作比较多,估计明年年初才能面市。总体上还是会延续上一张的风格,同时我希望还能有多元化的东西出现,比如我会写快歌,还会因此学习一些舞蹈。”身为创作型歌手,薛之谦坦言很少想过要和其他的音乐人合作,除了歌神张学友。“学友大哥是我的偶像,如果我能和他有合作的机会,那简直太棒了。”薛之谦故意停下来,看了看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接着说道,“可惜不知道公司会不会帮这个忙。”

  ★谈演戏

  恨不得把旧作全都烧了

  在参加我型我秀之前,薛之谦曾经参演过几部电视剧,其中包括正在部分电视台播放的《第100个新娘》。听闻记者提起该剧,薛之谦故做痛苦状地打趣道:“把那些碟全部烧掉吧。”歌迷们笑指他在电视剧《人命关天》里的形象最难让人接受。薛之谦无奈地说:“那时我想唱歌可没机会。为了生存,接拍了几部电视剧。我在里面都是配角,那些形象似乎都不适合我。没办法,我当时就是想自己挣钱,减轻父母的负担。”如今已是当红人气偶像,薛之谦自曝最想演坏人,至于和谁演对手戏还没有想过。女歌迷们似乎都不愿看到偶像和女艺人有任何接触。一位女歌迷甚至建议他“最好只和动物一起演”。薛之谦随即假装抗议道:“万一有亲热戏怎么办?难道我要亲狗狗或骆驼吗?”

  ★谈美食

  不担心发胖就害怕长痘

  薛之谦平时在媒体面前表现腼腆,与粉丝见面却大显搞笑本色,频频自曝在以往工作和巡回宣传过程中发生的糗事,整场活动气氛轻松、笑声不断。在工作人员端上糕点和饮料之后,薛之谦主动起身为众人分发点心。受宠若惊地歌迷兴奋地看着薛之谦,表情很是甜蜜。美食当前,薛之谦在大快朵颐之余,得意地传授起自己的

苹果
减肥
法。“基本上,我是吃得再多也不会发胖。唯一担心的是,吃了最爱的小龙虾之后脸上会长痘痘。”贴心的歌迷随手送上了专程为他挑选的除痘面膜和润喉糖。为了感谢经纪人对薛之谦的日常照顾,歌迷也特意为经纪人准备了一份
护肤
品。

  本报记者谢语摄

  场地提供:

  北京汉莱国际美食百汇

  地址:中关村大街15号

  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一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