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华人明星赴日看麦当娜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14 南方网

  

众华人明星赴日看麦当娜演唱会

  梁咏琪

  

众华人明星赴日看麦当娜演唱会

  郑伊健与梁咏琪一前一后到达机场,刻意避免碰面。

  

众华人明星赴日看麦当娜演唱会

  关之琳

  

众华人明星赴日看麦当娜演唱会

  郑希怡

  

众华人明星赴日看麦当娜演唱会

  “嘉亨”看完演唱会归来,看李嘉欣的打扮似乎不像怀孕。

  

众华人明星赴日看麦当娜演唱会

  容祖儿(中)

  

众华人明星赴日看麦当娜演唱会

  蔡依林与小猪结伴看秀,被记者发现后脸露尴尬。

  

众华人明星赴日看麦当娜演唱会

  张惠妹

  

众华人明星赴日看麦当娜演唱会

  麦当娜“自白”世界巡回演唱会本月21日在东京画下完美句号。据这次巡演的制片人阿瑟·佛格尔透露,麦当娜一共演出了60场,吸引近120万名歌迷观看,赚了1.937亿美元,破了雪儿告别演唱会所创下的1.925亿美元的纪录。麦当娜开个唱的那几天,港台地区的狗仔队齐集东京,不过他们不是冲娜姐去的,而是去追踪娜姐的一群特殊粉丝,这些粉丝包括周迅、李嘉欣、梁咏琪、莫文蔚、张惠妹、蔡依林、罗志祥……真是:偶像也疯狂,明星也追星!

  日本看秀N日游(N≥1)

  内容:观看麦当娜“自白”演唱会

  时间:9月16、17日(大阪) 9月20、21日(东京)

  门票:最低:11000日圆(约740人民币)

  中等:14000日圆(约950人民币)

  VIP:50000日圆(约3400人民币)

  团友名单:

  张惠妹、那英、莫文蔚、郑希怡、蔡依林、罗志祥、关之琳、许志安、孙燕姿、梁咏琪、郑伊健、胡兵、刘浩龙、钟丽缇夫妇、李嘉欣、许晋亨、容祖儿、霍汶希、杨千女华、蒋雅文、邓丽欣、马清扬、钱慧仪、周迅

  情侣团

  过去时、进行时、将来时都来了

  分手男女:伊面GiGi对面不相逢

  郑伊健与梁咏琪(GiGi)虽然已经分手,但照旧心有灵犀,两人竟同时买了9月20日晚麦当娜首场东京站个唱的门票。据悉,两人坐的是不同航空公司的飞机,郑伊健的航班比GiGi的晚5分钟起飞,不过郑在当日早上7点就已入闸,而GiGi八点才到达机场,令在场等着看好戏的狗仔队倍感失望。但是有缘的总会再见,他们到达后却在东京成田机场碰个正着,GiGi的女助手后来也向媒体证实:“日本机场见到他,大家见了面好有礼貌打了个招呼,之后GiGi就同同事离开。大家是朋友,见到面打个招呼好平常,今次GiGi去日本看秀是一个月前已计划好。”看演唱会的时候,GiGi也是比郑伊健晚半小时才入场。

  另一方面,郑伊健的新女友蒙嘉慧20日在香港尖沙嘴出席活动,被问到为何不陪伴伊健赴日看演唱会时,她说:“我没档期,忙着拍剧同做宣传,而且我这个人很现实,有工作就不会去。”当她得知伊健和GiGi在日本机场相遇后,也只是笑一笑摇头,示意不回应。

  热恋男女:“嘉亨”十指紧扣绕场一周

  “嘉亨”自蜜运以来,在公众场合毫不避嫌,连看演唱会也要顺便晒晒恩爱。21日晚,最近被传怀孕的李嘉欣身穿松身衫及三英寸高跟鞋,与许晋亨十指紧扣出现在东京巨蛋,虽然李嘉欣深谙日文,但他们还是“迷了路”,在场馆外“绕场一周”仍然找不到入闸位置,结果李嘉欣要向工作人员查问,足足花了超过十分钟才找到入闸口。“嘉亨”两人表现风骚任拍不恼,又频频耳语,但就十问九不应。当被问及刘銮雄送赠“I L0VE U”车牌传言时,李嘉欣马上笑容满面,但被当问到是否“有喜”时?她就马上“变色”,以黑面示人。

  结束时,“嘉亨”同样甜蜜拖手离开,更为避追访的记者继续绕场一周。但因记者不停跟着追问,李嘉欣终于忍不住笑着回答说:“很好看!不好意思,不说了!(麦当娜演出怎么样?)全部都很好看!(娜姐身材是不是还是那么棒?)总之她很fit!够了,不说了!”随即与许晋亨上车离去。

  22日,“嘉亨”一同回港,不过这回并没有牵手出闸,因一向有男士风度的许晋享一手推着四大件行李,又拉一件手拉行李,所以未有第三只手可拉女友。李嘉欣当天把一件T-shirt束在腰上,不过看不到腹部隆起。

  绯闻男女:小猪依林结伴看秀不认拍拖

  台湾地区小天后蔡依林(Jolin) 与绯闻男友罗志祥(小猪)一起赴日捧娜姐的场,离场时被媒体逮个正着。小猪既惊愕又害羞,过了一会才勉强保持镇定;Jolin则立刻化身“贞子”用长发遮面,还笑说:“我是跟小猪一起来,但我们不是拍拖!”二人还同声大赞麦当娜的演出可得满分。小猪说:“真的太厉害了。”Jolin也说:“我没资格给分,因为太棒了!”她还大赞灯光及音响水准甚高,加上麦当娜的演出,只能用“目不暇接”4个字来形容。蔡依林不讳言此行抱着取经的心态去欣赏偶像麦当娜演唱,希望从中偷师。问她如果看到好的情节会否应用于演唱会上,她说:“那要看制作公司能否办得到啦!”

  欣赏演唱会之余,二人还一起到居酒屋品尝美食,嚷着没时间购物的蔡依林最后在涩谷购买了近3万人民币的漂亮衣服。之前曾在原宿买内衣的她则大叹这次没有时间再狂购内衣了,罗志祥也趁机进了不少货。

  据悉,Jolin其实在看演唱会的前几天就已在东京出现,20日早上,化了妆、涂上抢眼蓝色甲油的Jolin穿着露肩淡灰连身超短T恤裙独自离开酒店,步行到行人众多的街头截的士时多位日籍男性路人却被这位火辣辣的睡美人吸引,视线更一直追随Jolin。

  天后团

  那英、莫文蔚、张惠妹东京买醉

  那英与好友莫文蔚、张惠妹组成姐妹团前往日本,连续看了两场演唱会,那英是麦当娜的忠实粉丝,现场每首歌都跟着哼唱。到了高潮部分,三位天后级歌迷站在位子上又扭又跳,丝毫不顾形象。演唱会结束后,三人又一起泡吧买醉,最后左摇右摆的离店,阿妹在街头狂吐,莫文蔚和那英则在车外胡言乱语。而那英更被媒体报道在东京买了只“价值170万元的限量款手表送给实德集团老总徐明”。那英对这则报道异常愤怒,近日第一次公开澄清“与徐明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对于在东京街头喝醉酒的报道,那英说:“我们几位好朋友一起去吃饭,肯定也会喝酒。我们在外国也注意到作为中国人的形象,尤其是在日本。我们这次在日本是大使馆接待的,是最高规格的。我们在日本就是看演出、购物,根本没有其他内容。”

  散客团

  除了捧娜姐,还要吃喝玩乐

  许志安此次去东京除了膜拜娜姐,还抽空到歌舞伎町初尝“美女治疗法”,由一班穿制服的美女,跪地上菜又陪唱歌及玩猜拳,简直艳福无边!

  刘浩龙雀跃地说:“好开心,我坐第二行,同娜姐握到手!”他透露门票是陈奕迅让给他的。而场外有T恤及短裤等纪念品发售,更有女Fans穿上泳装捧场!

  胡兵在出发去日本前得意地向媒体炫耀说,自己是内地去看演唱会的艺人中第一位VIP。他说:“我以前看过她的演唱会,激动得差点晕倒,因为我太狂热了,这次经理人会安排我与她合照呢!”

  郑希怡(Yumiko)抢先购得五万日圆(约3350港元)的“黄牛票”到大阪站欣赏娜姐演出,还花4000日圆买了本精美场刊。看完演唱会后,Yumiko以“素颜”上街,边逛边吃烧墨鱼丸、煎饺子和叉烧拉面。经理人Mani看到相片,竟笑她“蠢到死”,去到大阪这么老远的地方,竟然不去寻找当地特色地道食物品尝,反而有如在旺角一样“扫街”医肚。

  容祖儿(Joey)亦与曾传绯闻的护肤品公司老板娘余丽丝、经纪人霍汶希结伴赴日看秀,但现场并没有看见她的两位绯闻情人何韵诗和陈方藤的踪影。被问及有否见过两人时,Joey巧妙地说:“我是来买衣服的,眼中只有衣服和鞋子!

  杨千女华在东京欣赏完娜姐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后,被问及有没疯狂购物,她说:“我和朋友逛街吃东西,没有疯狂购物!我都不买名牌,那些牌子在日本买更贵!我反而扫了其他牌子的衣服,花了十几万日圆(约港币1万多),还碰到很多香港人!”

  孙燕姿从小就喜欢麦当娜的歌曲,还称与对方合唱是自己最大的梦想。难得顺道到东京小休的燕姿每天睡醒后便四处逛逛购物,她在友人陪同下前往代官山买CD、内衣和首饰,在店内还遇上索签名的歌迷,原来她曾与仓木麻衣合唱,在日本还有些名气。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