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刚演现代戏太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30 北京晚报

  

王刚演现代戏太累

  穿惯长袍马褂演戏的王刚换回了便装,正在拍摄中的现代情感剧《红梅花开》中,他和宋春丽饰演一对夫妻。以往,王刚演和珅太过传神了,以至于刚进组时让从没和他合作过的宋春丽,以及剧中饰演他丈母娘的彭玉都担心着,怕他演得不伦不类还不好明说。

  按《红梅花开》的剧情,王刚开始就出了

车祸,成了
植物人
,经过妻子宋春丽的精心照顾,身体恢复过来却失去了记忆,变得痴痴呆呆。大多数时间里,王刚是躺在床上,台词也没几句,得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可王刚却觉得这比演和珅累多了,他说:“我演古装戏觉得很轻松,古装戏可以演得很华丽,给演员的发挥空间大。可现代戏里,要求演员的表演尽量朴实,展现生活的本真,我虽然躺在床上话不多,但得多动心思,经常跟自己较劲,演得挺累。”

  王刚的较劲让彭玉、宋春丽吃了一颗定心丸,俩人连夸王刚“非常聪明”,“特下工夫”。此刻,宋春丽笑说:“都是因为他演的和珅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我怕他的表演风格和我不同。没想到合作感觉特好,他的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感情细腻温柔。”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