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蜡像馆内留脚印 特地与张国荣蜡像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7:12 中国新闻网

  

陈志朋蜡像馆内留脚印特地与张国荣蜡像合影

  陈志朋(资料图)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小帅虎”陈志朋来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他此行并非专程参观,而是来蜡像馆制作脚模的。曾经在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里成功出演过张国荣,陈志朋还特地和“哥哥”的蜡像合影留念。

  原来,这是全新打造的热门节目《舞林大会》全国版携手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每位参赛明星打造属于自己的脚模,而明星则会将自己的“脚印”留在比赛现场。为此,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成为每一个参加《舞林大会》明星的必经之地,为明星们留下“量脚定做”的“脚印”。据蜡像馆市场销售总监杨勇先生介绍,每个脚模将经过数道复杂的工序在两天内才能完成,让每个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体验了一回被“复制”的感觉。

  来源:新闻午报作者:王健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