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嗨!上班女郎》 蔡依林荧屏处女作演傻大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嗨!上班女郎》蔡依林荧屏处女作演傻大姐

  蔡依林(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为了抢下十一黄金周的观众,央视将推出各种杀手绝招,其中,根据日本同名

漫画改编的、蔡依林荧屏处女作《嗨!上班女郎》将从10月1日起,每天13:13开始连播三集。

  作为号称“少男杀手”的台湾当红偶像歌手蔡依林的荧屏处女作,《嗨!上班女郎》云集了罗志祥、朱孝天、赖雅妍、文汶等台湾当红偶像演员。蔡依林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十分不起眼、富于幻想的复印店小工,但好运常常会突然降临在她身上,喜剧效果也由此而生。用一句最通俗的话讲,这部电视剧讲的就是“傻人有傻福”的故事,蔡依林演的就是那个傻大姐。但同所有“灰姑娘”的故事一样,平凡的女主人公总能遇到一个死心塌地的“白马王子”。而小猪罗志祥史无前例主演偶像剧,在该剧中,他虽然穿起笔直的西装,可还是掩不住他一如既往的“搞笑”模样,并在剧中与蔡依林大谈办公室恋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