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George Clooney否认加入政坛,不会走施瓦辛格的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3:38 Mydaily

  

GeorgeClooney否认加入政坛,不会走施瓦辛格的路?(图)

   George Clooney否认加入政坛,不会走施瓦辛格的路?(图)

  2006-09-27 11:51:00

  [Mydaily] 好莱坞明星George Clooney(45)否认了他要加入政坛的传闻。

  George Clooney通过电影《Syriana》已表示了对纷争地带的关心,最近还陪同施瓦辛格参加了政治活动,让他要加入政坛的传闻变得更加有可信性。

  但是George Clooney一直在否认此传言。并对当天有几位影迷穿着写有“让George Clooney登上政坛”的T-shirt的现象解释说可能是fans们玩笑。

  [George Clooney在电影《Ocean's Twelve》]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