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连环画:美男下厨鸡手鸭脚 场面极爆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摄影/特约记者阿文

  香港无线综艺节目《美女厨房》大受欢迎,趁势推出四集特别版,其中的压轴好戏“美男厨房”前晚在香港某大型商场内录影。郑中基、梁汉文、方力申三位主持人以前习惯
于挑剔美女们做出来的食物,这次就“风水轮流转”,连同张智霖、钱嘉乐一起上灶台接受“考验”,并受到“地狱厨神”官恩娜、“美女厨神”苏玉华以及郑裕玲、薛家燕等女评委的“冷嘲热讽”。几位“美男”面对沙虫、甲鱼等“古怪食材”无从下手,“鸡手鸭脚”的场面极其爆笑。

  比赛分为三部分。先是三位主持进行PK,方力申获得最低分,要与两位嘉宾张智霖、钱嘉乐进行一轮竞技。其后,胜者张智霖与梁汉文、郑中基进行最后的决赛。结果,郑中基凭借一道“油泡鱼”在决赛环节成功当选“美男厨神”。而方力申因为所炮制的两道菜都得到“负分”,成为全场最差。这期“美男厨房”计划在10月15日晚播出。

  1

  

  幸灾乐祸

  全场笑得最开心的人,莫过于“地狱厨神”官恩娜。在之前的《美女厨房》比赛节目里,从未入过厨房的官恩娜受尽了评委和三位主持人的“毒舌”功夫,被评为“地狱中的地狱”。这次,她终于“大仇得报”,对三位主持评头论足,难怪官恩娜全程都是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

  

娱乐连环画:美男下厨鸡手鸭脚 场面极爆笑

  2

  虚有其表

  梁汉文即将于明年完婚,他一向标榜自己是“住家好男人”。虽然比赛时他看上去像模像样,但决赛中做的“炒沙虫”,因为没有给沙虫去沙,令评委们吃起来苦不堪言,获得了“负分”。

  

娱乐连环画:美男下厨鸡手鸭脚 场面极爆笑

  3

  苦不堪言

  郑裕玲表示没想到做这个节目这么“痛苦”,会吃到许多“不是人吃的东西”。看她一拿到梁汉文所做的“沙虫”,还没吃已经被那股“怪味”呛到,脸部的表情忍不住扭曲起来。

  

娱乐连环画:美男下厨鸡手鸭脚 场面极爆笑

  4

  功亏一篑

  即将做爸爸的张智霖展现了“住家男人”的一面,还示范了“抛锅”秘技,十分专业。只可惜决赛时他选做的“猪脑煎蛋”,猪脑没有去筋,而且还没熟,最终输给郑中基。

  

娱乐连环画:美男下厨鸡手鸭脚 场面极爆笑

  [链接]

  

  内地发动“厨艺真人秀”

  那边厢,香港的《美女厨房》节目走近尾声;这边厢,内地又有一档以厨艺为赛点的真人秀节目加入战团。昨天,内地首个大型网络厨艺真人秀———“特富龙煮动出击”厨艺秀在上海正式宣布了入围最终淘汰赛的12人名单。

  据了解,入围的12位选手,分别经过了北京、广州和上海三大赛区的层层海选。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他们将集中培训,得到烹饪专家和表演专家的言传身教,每周一次分两组对决,并由观众用短信投票决定。最终胜出的冠军,将赢取价值30万元的厨具品牌代言合同。

  此外,本次选秀还将真人秀的舞台延伸到了网络载体,从海选开始,大家就可以在网上观看到从海选集锦到最终厨艺PK的全部过程,并在线发表评论与投票。(孙小文)

  

娱乐连环画:美男下厨鸡手鸭脚 场面极爆笑

  郑中基成“厨神”

  

娱乐连环画:美男下厨鸡手鸭脚 场面极爆笑

  方力申出洋相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