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诺贝尔奖得主演讲,阿里朗TV除夕特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23 新浪娱乐

  

诺贝尔奖得主演讲,阿里朗TV除夕特辑

   诺贝尔奖得主演讲,阿里朗TV除夕特辑

  2006-09-27 07:40:26

  [Mydaily] 国际频道-阿里郎TV在除夕特辑里准备了讲座。从10月2日到4日,3天里将会在每晚9点进行历史,经济及化学方面的讲座,将请世界知名人士,探讨韩国的未来。

  2日的讲座是历史学家Paul M. Kennedy-《强大国的兴旺》的作者。

  3日的讲座将邀请1999年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 Mundell将会进行关于韩国与世界经济的演讲。

  4日将邀请Ciechanover-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他将会演讲利用蛋白质分解来医治疑难病的课题。

  [阿里朗TV除夕特辑]张瑞允/文阿里朗TV/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