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前TUTU成员黄慧英,5年后通过广告回归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9:03 新浪娱乐

  

韩星-前TUTU成员黄慧英,5年后通过广告回归荧屏(图)

   韩星-前TUTU成员黄慧英,5年后通过广告回归荧屏(图)

  2006-09-27 18:31:43

  [Mydaily] 前演唱组TUTU成员黄慧英,5年后通过广告回归荧屏。

  黄慧英所属公司工作人员透露,黄慧英将从这部广告开始会正式开始演艺生活。

  年初已和所属公司签约的黄慧英现在正努力于变身为演员。黄慧英曾经在1995年出演了MBC迷你电视剧《Hotel》。

  所属公司成黄慧英为了变身为演员而进行着十分艰苦的训练,所属公司对她非常有信心,并宣称黄慧英会以更加成熟的演技来报答大家的支持。

  [5年后重返荧屏的黄慧英]姜恩真/文yeorin international/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