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苹果》不好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40 北京晚报

  

范冰冰:《苹果》不好挑

  一部女导演李玉执导的影片《苹果》昨天在北京拍摄了第一个镜头,这是扮演洗脚屋的老板梁家辉和洗脚女范冰冰醉酒的重头戏。李玉说,这是一次偶然发生且充满争议的“强奸/通奸”事件,戏中梁家辉和妻子金燕玲以及范冰冰和丈夫佟大为两个贫富家庭之间爆发了一连串离奇诡异的矛盾冲突和感情错位的戏剧性故事。

  影片的片名《苹果》起得很有诱惑力。在发布会上,梁家辉和佟大为手中都拿着一个青苹果,而范冰冰手中却始终拿着一个青苹果和一个红苹果,其中藏着的玄机,范冰冰解释说:“就像我手中的这两个苹果,这个青苹果是佟大为,他的角色很年轻,很有活力,只是性格还有些莽撞,是个青涩的小伙子。这个红苹果是梁家辉,他成熟稳重,很体贴人,给人一种安全感。我和他们的关系非常模糊,感情说不清道不明。”

  梁家辉将其形容为诱惑,佟大为认为它很拧巴,梁家辉说:“苹果有诱惑的含义,上帝送到人间的诱惑,它是人类的原罪,是一切罪恶之源。男人与女人,一定不可以一起吃苹果。”

  影片中最重要的变化是范冰冰和佟大为从偶像级一落千丈,成了社会底层的新婚夫妻,范冰冰是北京某洗脚城的打工妹,老公佟大为是专门清洗高层外玻璃幕墙的“蜘蛛人”。范冰冰说:“你真的想像不到她们是一个很有激情的团体,每天早晨跳舞,每周游戏,还在一起唱卡拉OK,我希望这个角色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觉。”

  本报记者陈滨J071白继开摄B14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