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进岛吃光粮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40 北京晚报

  

女星进岛吃光粮草

  张纪中版《鹿鼎记》正在浙江舟山桃花岛拍摄,日前记者赴桃花岛探班,现场感受韦小宝与他的七个老婆的片场状态。制片人张纪中表示,新版《鹿鼎记》将用温柔的方式来批判中国人的劣根性,“金庸这部小说人人都说深刻,但拍的时候却都背离深刻,向庸俗的路子走。此次我们要以正剧的方式表现一个喜剧。”

  韦小宝无疑是《鹿鼎记》整部戏的关键,主演黄晓明说:“《鹿鼎记》要拍得搞笑,要动很多脑筋。因为韦小宝是要让大家看到一个娱乐的人物,他必须好玩。而喜剧比悲剧难演得多,必须时时刻刻调动自己的脑筋,时时刻刻要想出很多新的招,很累。”对于他的这七个老婆,黄晓明说这也就是在戏里,现实生活中谁应付得了这么多女人啊。对于在戏里如何处理这七个老婆的感情,黄小明说:“这个可比较难了,这七个女人共同的特点是都很漂亮,各有各的漂亮。”张纪中表示,韦小宝的心声、想象将以动画的方式表现。

  人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七个女人在一起热闹程度可想而知。此次《鹿鼎记》在桃花岛的拍摄,应采儿、舒畅、刘孜、胡可、刘芸、李菲、何琢言,韦小宝的七个“老婆”全部到场。韦小宝的这七个老婆戏里戏外判若两人,戏里他们争风吃醋,戏外他们情同姐妹。由于大家的戏份相对比较平均,所以七个人经常坐在一起候场。在片场记者看到,七个女星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一问才知道,那里面不是别的,全部都是好吃的。原来七个老婆都是零食大王。饰演大老婆苏荃的胡可说他们几个人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交流哪个饼干好吃,哪个牛肉干味道好,有一次居然把岛上唯一一家超市的吃的全都买光了,导致超市一度断货。饰演阿珂的应采儿可以称的上是这七个里面最搞怪的一个,她不但自己拿着相机拍来拍去,一会自拍,一会拍助理。还拉上李菲、刘芸摆出各种搞怪的姿势。饰演双儿的何琢言是七个老婆里年龄最小的一个,她在拍摄之余会给大家讲些笑话活跃气氛,甚至有时还奉献模仿秀,把韦小宝和其他几位老婆模仿得活灵活现。

  此次在桃花岛《鹿鼎记》剧组还有一项重要的活动,就是参加“第二届中国舟山桃花岛金庸武侠文化节”。这也是张纪中剧组继《射雕》后,第二次在桃花岛拍戏。

  刘畅J187

  图为“小宝”还是“老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