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低调承认已有男友 章子怡不想让对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章子怡近日接受《时代》杂志亚洲版的专访,《时代》杂志称,天分加上古典美的外形,使得27岁的章子怡走上国际舞台,除了《卧虎藏龙》、《艺伎回忆录》等电影,她最近还出演了冯小刚执导的《夜宴》。章子怡还透露,自己已有喜欢的对象,但她不想让对象曝光。

  虽然不少中国电影人都前往好莱坞发展,但所接的影片大都千篇一律。谈到是否害
怕被好莱坞定型时,章子怡说:“最近送上门的剧本大多被我推掉。我拍完《尖峰时刻2》后,告诉自己必须继续往前走。拍完《艺伎回忆录》后我变得很自信,因为我克服了个人的最大障碍———用外语演戏。”

  章子怡坦言内地禁演《艺伎回忆录》令她觉得很难过,她表示,巩俐、杨紫琼和她在这部电影里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她说:“我们向世界证明,华人演员可以演武打戏以外的东西。”

  谈到最难忘的演戏经验,章子怡认为是王家卫的《2046》。她表示王家卫拍戏从来没有剧本,这非常特别。她说:“每天一早,就得梳好头、化好妆,他(王家卫)会把手写的剧本从门缝塞进来。一到拍戏现场,就得变成那个角色。”

  走红以后,章子怡备受关注并且出现了不少负面新闻。她说:“在北京情况还好。我还是能够逛超市,可以做任何事,不过我得戴棒球帽和太阳眼镜。我对母亲说,我们一起逛超市时千万不要喊我名字。她会说好,然后她下次又忘了。”

  完成《夜宴》后,章子怡还没有确定下一部影片。她坦言有许多英语片的邀约,但她还没决定。她说:“我想挑以前没试过的某种电影。我想演个美国少女,非常时髦、典型的美国女孩,拥有非常叛逆的个性。”

  最后章子怡谈到了个人情况,她承认有喜欢的对象,但她表示:“我非常低调。例如我不喜欢和爱人一起走红地毯。这不是中国传统,也不是我的风格。”(王文)

  

低调承认已有男友 章子怡不想让对象曝光

  章子怡低调处理感情事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