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屡败屡战就像吃饭超女媒体答谢酒会三甲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36 东南快报

  

屡败屡战就像吃饭超女媒体答谢酒会三甲感言
昨日凌晨1?押30开始的超女媒体答谢酒会上,李湘和汪涵终于可以不再语调激昂,声音里充满了疲惫。超女三甲的发言里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工作人员和粉丝甚至包括跟踪报道的媒体都是他们感谢的对象。

  季军刘立扬的发言最有概括性:“我们是载着众超女的梦想一路走来的。DD亚军谭维维一直坚持着“不以成败论英雄”,并表示“是比赛让我学会了淡然面对事情。”冠军
尚文婕大概还未适应比赛的结束,表示“刚才我在台上其实是呆掉了,这会儿上台前吃了点东西才缓过来。”

  超女三甲的发言里充满了感谢,而尚文婕的发言颇具代表性,“很多人对我的评价是刻苦和坚强,其实我要说我的歌迷更刻苦更坚强,我很感谢他们;还有一直陪我们到现在这么晚也还在这里的媒体,你们也很刻苦坚强。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包括评委老师,他们鼓励我、包容我的缺点,指出我的亮点。还有工作人员……”

  李湘问了尚文婕一个一直想问的问题,是什么支持她屡败屡战?期间汪涵还插话:“不会是为了追主持人吧?”小三打了一个奇怪的比方来回答,“这就像吃饭,我在一个赛区失败了就像吃了午饭太饱了不想吃了,可是后来那种饿了的感觉可能就是我想唱歌的感觉吧,到了晚饭时候也就是另一个赛区,我又想去唱了,大不了再饱一次。”

本报记者 林岚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