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马黑幕:尚雯婕夺冠湖南卫视有人收黑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历时半年,超级女声前晚进行了最后的终极PK战。成都赛区的谭维维和广州赛区刘力扬分获亚季军,而从最开始的不被人关注到现在的新人气王的尚雯婕,凭借500多万的高票成为年度超女冠军。

  没有悬念的夺冠大战?

  虽然李泉和女子十二乐坊的助阵给总决赛增添了不少艺术气息,但却不能改变比赛的残酷性。当艾梦萌被评委拣出来与刘力扬站在PK台上并一路领先的时候,大众评委却戏剧性地倒向刘力扬一方。最终艾梦萌只能位列第四。而尚文婕和谭维维的终极PK,也以尚雯婕以破纪录的519万多选票的中国选秀电视节目最高支持记录得冠告终。

  很多网友分析,其实本来这场比赛本来就不会有太大的悬念和意外的,场外票数一直不高的艾梦萌,唱功相对较差的刘力扬根本无缘冠、亚军。而最后以场外支持票数决定胜负,自从8进6以来票数一直飙升的尚雯婕,胜出的机会相对大些。因而整场赛事可以说是毫无悬念。“我们已经不是在看比赛,而是看一场

演唱会。选手们演绎的《爱》、《忽然之间》、《我要我们在一起》、《死了都要爱》、《一个人跳舞》、《海上花》都很到位。”

  艾梦萌妈妈曝短信黑幕

  当晚的比赛,艾梦萌因为场外短信票最低与刘力扬PK,最终以3票之差无缘三强。艾梦萌谢幕时表示现在这个结果自己已经很满意了。不过据在场媒体报道,超女结束后,艾梦萌的妈妈面对数家媒体道出了她心中的不满:首先她认为艾梦萌的短信票数有问题,希望电视台给个说法。另外她透露在赛前有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找她要了一大笔钱,她手上保留了汇款证据。

  艾梦萌妈妈声称,她和粉丝团看到大屏幕最终短信票数上艾梦萌是获得了600多万票,是当晚的人气王。她不相信短信票数可以每小时百万的速度增长,这个奇怪的票数她要求湖南卫视必须做出解释。而且艾妈妈告诉记者,“湖南卫视那边有人找我要钱,说不给钱就会对我女儿不利,这是以威胁的方式。我已经给他们汇款了,还留有汇款凭证。”

  为此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情况,湖南卫视朱小姐回应称,艾梦萌当晚的短信票数是60多万,艾梦萌妈妈看多了一个零,便成了600多万。当时艾梦萌妈妈是自己找到媒体休息室的。至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找她要钱的事,目前天娱的工作人员正在跟艾妈妈沟通了解情况,尚未有确切结论。

  明年不办超女办超男?

  伴随超女的结束。最让观众关心的是,除了冠军尚雯婕等人的前途外,就是明年的超女还办不办?

  其实在

东方卫视好男儿刚出世的时候,东方卫视便声称现在的好男儿就是超男。而在超女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面对媒体的采访,天娱董事长王鹏便提出明年不办超女,可能办超男的想法。而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鹏再次表明了自己这个想法。

  王鹏个人认为,超女明年还是不要办了。不过他也强调,所谓的不办超女并不是说就停了。至于外界流传的说法———不办超女改办超男,他认为超女和超男本质上也没大的区别,而最理想的状态是超女和超男轮流,隔年办一次。

  

黑马黑幕:尚雯婕夺冠湖南卫视有人收黑钱?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