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音衣架:“十一”黄金周娱乐视听指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郭爽

  “十一”去电影院给自己换身轻松可爱的卡通装!这个黄金周在国内上映的片子显得前所未有的风格统一,都是轻松娱乐的喜剧片。成龙重回喜剧路线的《宝贝计划》、索尼首部动画长片《丛林大反攻》,都将在9月底上映,将快乐延续整个“十一”假期。而此抢先出闸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X战警3》、冯小刚华语古装大片《夜宴》和二战历史题材影片
《东京审判》、日本宠物影片《狗狗心事》等也将继续上映,为观众们提供不一样的选择。

  电影

  

  朋克装

  “RUNBABYRUN!”披散着长发,戴上大大的金属耳环,也许还要画上烟熏妆,戴上铜手环,T恤衫,小夹克,小皮裙或者牛仔装,宝贝们,就让我们在节日里撒撒野吧!10月1日-6日一连六晚,堪称中国史上最长摇滚音乐节的“中国摇滚大会”将在广州增城震撼开场,崔健、唐朝、零点、郑钧、与非门……中国摇滚各个时期各个派别的摇滚乐队齐齐亮相,展开一场新老乐队的同台PK。除了崔健、何勇、张楚、唐朝、黑豹、零点、郑钧、许巍、罗琦、高旗、汪峰、姜昕等老牌摇滚明星外,中国摇滚近几年人气飙升的乐队谢天笑、痛仰、夜叉、脑浊、AK47等乐队也将加盟,这几支乐队均是国内传统的“迷笛音乐节”的压轴主打乐队,论功力比很多老牌明星乐队更为生猛。即将推出新专辑的二手玫瑰也将以新面目登场。除此之外,东道主广东将有与非门和沼泽两支乐队,港台地区则有InLove、董事长、迪克牛仔等摇滚乐队前来参与。新老乐队的同台PK,令此次“中国摇滚大会”更富有历史内涵。(魏保珠)

  

影音衣架:“十一”黄金周娱乐视听指南

  最俏皮之“宝宝装”

  《宝贝计划》上映时间:9月28日

  变装奥秘:成龙是“爸爸”,古天乐是“妈妈”,两个奶爸一个娃,成为这个金秋最让人捧腹大笑的动作喜剧。电影的小宝宝就是最强的“杀伤性武器”,保准让你“穿”上后立马摇身一变,成为扑闪着大眼睛的漂亮宝贝!

  

影音衣架:“十一”黄金周娱乐视听指南

  最温馨之“狗狗装”

  《狗狗心事》上映时间:9月26日

  变装奥秘:动物和人类之间的感情是最微妙也最温

  馨的。一群可爱的狗狗将上演怎样的

  故事呢?这群毛色不同、性格各异的小狗又将跟自己的主人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期待最温馨的“狗狗装”。

  

影音衣架:“十一”黄金周娱乐视听指南

  最刺激之“丛林装”

  《丛林大反攻》上映时间:9月29日

  变装奥秘∶你是一只有冯小刚口音的棕熊呢,还是一只有邓超口音的麋鹿呢?无论你变装成谁,都将开一段从城市回到丛林的大冒险。这一路上苦难与惊喜并存,友情却常伴左右,何不试试这套“丛林装”呢?

  

影音衣架:“十一”黄金周娱乐视听指南

  实用指南

  飞扬影城∶

  每天12点前全面半价,周三特价。飞扬影城还将与“芒果网”合作,在国庆期间惠顾的市民还将有机会赢得千元旅游大奖。

  市一宫电影城∶

  “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午12点之前全部电影大片统一半价。

  五月花电影城:

  黄金周期间,凡购票的观众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送完即止;活动期间影城还将每天举行现场抽奖活动,奖品多达数千份,总值数万元。

  青宫电影城∶

  十一假期每天上午10:00特设“亲子专场”,票价一律20元;每天中午12点前、晚上22点后票价一律五折优惠。

  中华广场电影城∶

  影城主推“双特价日”,10月4日、10月7日全天特价。

  华纳金逸国际影城∶

  观众可获赠华纳影城特别精心制作的限量珍藏版“华纳公仔徽章”。另外还将同时举行大型“中秋电影灯谜会”,影城大堂、影厅内外将悬挂满猜灯谜的灯笼,猜中即可兑换奖品。

  岗顶天河电影城∶

  推出各式电影情侣套餐、家庭套餐以及购票百分百中奖活动;凭天河电影城会员卡观影优惠可以低至六折,学生会员卡更可享受四折超级大优惠,国庆期间办理会员卡可获得礼品一份;贵宾厅观影的观。

  香港院线传真

  “十一”期间出游香港的朋友,不妨在港看一处在内地没有上映的好戏,也算是假期的乐事一桩!

  推荐一:

  《穿Prada的恶魔》:五光十色的时装世界中最真实的办公室喜剧。

  《韩流怪吓》:韩国本年度最震撼世界的一部影片,另类视觉不容错过。

  《大丈夫2》:港产喜剧的有一次全新出击,女人外遇的新鲜话题让人暴笑之余也有思考。

  《相思光年》:又一出韩式爱情片,加入奇异幻想元素让故事更具时代感。

  音乐

  

  超短裙

  中国人大多保守,所以夏天穿吊带衫配超短裙,时尚的人看见会说“靓”,稍加保守的人则不赞成这种穿法,会觉得这种穿法轻浮。不过穿衣看场合,如果是看激情四射的演唱会,穿得再张扬、再辣也是主流的。

  10月2日~6日18∶00MTV台播放的《MTV疯神榜万人演唱会2006》将给你一个放肆的机会。

  旷日持久(5小时)、众星云集的《MTV疯神榜万人演唱会2006》有25组当红歌手的倾力演出,打破了台湾演唱界历史上最多艺人参加,最早开场,最长时间演唱会的纪录,与七万歌迷一同见证了一场世纪演唱会。林俊杰气势磅礴热力开场;百变天后蔡依林劲歌热舞,歌迷疯狂;潘玮柏和全场歌迷“来电”;Twins走出阴霾,活力献唱;F.I.R.要歌迷“GetHigh”;人气王罗志祥歌舞双全,让歌迷随之起舞;南拳妈妈和周杰伦同台演出,歌迷抢先视听《千里之外》现场魅力;最后在天后张惠妹妹力四射下画上完美句。够热吧?穿短点吧!

  

影音衣架:“十一”黄金周娱乐视听指南

  燕尾服

  ■新快报记者钟刚

  不想出门旅行,不想劳顿一番落得一身累。挑场演出,换上一身燕尾服,在音乐之声中度过从容而优雅的夜晚,是一个不失乐趣的选择。

  在黄金周期间音乐厅里一场场大戏正在上演!当代艺术,有北欧音乐节的开幕;古典音乐,有世界顶尖级交响乐团科隆西德广播交响乐团的首次访华巡演;歌舞杂技,则有文化部在广州举办的优秀节目展演。每场都看点十足。北欧音乐节

  建议着装:一身燕尾服,如果能配上一顶有趣的帽子一定别有情趣。也更能帮助你融入到幽雅而极具北欧风情的音乐文化之中。

  北欧音乐节黄金周期间将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城同时举行,北欧顶尖音乐和视觉艺术也将全面在广州亮相。

  中西艺术家将在音乐节上激情对接。IGO、宋涛、覃岛、叶尔波利,这些新生代的电音代表和视觉艺术家在音乐节期间都将参与演出,和来自北欧的艺术家们用歌声、用影像、用民谣进行一次最为纯粹的对话,彼此合作,相互碰撞,磨合交融,共同完成一次音乐的集体创作与精彩呈现。活动时间表

  10月3日20∶00爵士园2006新专辑亚洲首发星海音乐厅室内乐厅

  10月4日20∶00爵士园十周年庆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

  10月6日20∶00大城小声星海音乐厅户外广场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