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芭上演罗密欧 带来华丽德国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46 法制晚报

  

中芭上演罗密欧带来华丽德国味

  从服装设计 舞台美术到排练

  斯图加特芭蕾舞团全程监制

  中芭上演罗密欧 带来华丽德国味

  本报讯(记者 杨萌)昨天晚上,中芭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天桥剧场上演。这场华丽优美的舞蹈,从服装、舞美到排练,全程受到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的监制。

  昨晚在天桥剧场首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从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引进的科兰克版经典版本,当初德方在出售版权之前曾经对中芭的能力表示极大质疑,他们在演员、服装、道具、乐队、灯光等各个方面的要求都很苛刻。以挑选演员为例,德方要求出演该舞剧的女演员,踮起脚尖以后要与男演员一般高,而且除了技术以外,在表演上的要求也很高。

  这次演出的服装和舞美设计是德方提供的,带有十分浓厚的欧洲风味,观众们对这种鲜艳华丽的欧洲舞台风格都十分认可。

  摄/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