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 今要连赶俩“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0:37 法制晚报

  

郭德纲今要连赶俩“场”

  郭德纲一出门就被观众认出来摄/张宁郭德纲 今要连赶俩“场”

  将去人民大会堂给赵本山捧场,再回德云社压阵

  先去人民大会堂给赵本山二人转捧场 之后奔回德云社压阵

  郭德纲百忙 今晚连赶两个“场”

  本报讯(记者 杨萌)“非著名

相声演员”郭德纲今天一晚上要跑两个场子:先去人民大会堂,给赵本山大哥的二人转演出捧场;再火速奔回德云社,给自家演出压场。

  按照原计划,昨天下午赵本山本来打算到德云社为郭德纲捧场。但是由于时间问题,这个惊喜计划最终没能成行。不过今天晚上,郭德纲将仍旧按照原计划,到本山大哥的二人转演出现场为他捧场。

  两次登台俩发型

  从昨天下午两点起,德云社国庆期间的演出算是正式拉开大幕。主持人用“两位著名

糖尿病相声演员”的头衔,把郭德纲和于谦请上了台。

  在十一前,郭德纲已经连说了三天单口专场。昨天下午第一次上场的时候,郭德纲明显嗓子沙哑,声音深沉,显出有些疲惫的样子。

  第二次上台的时候,郭德纲突然换了个发型,头发长度明显比第一次上台的时候短了一截,显得精神了不少。不等观众开口,郭德纲就主动拿自己打岔:“刚来了一位朋友,说要给我剃剃头。我一看朋友这么热情,那就剃吧。”

  在剧场后台,王海告诉记者,郭德纲这两天忙得脚不着地,头发实在长得难受,就趁两个节目的间隙跑到门口理发店剃了个头。

  一人溜达看节目单

  昨晚演出结束以后,记者发现郭德纲一个人慢慢地遛到院子的过道里,表情轻松地查看着立在剧场外的写着十一期间演出节目单的水牌,正巧有一位路人经过,一下就认出了他,掏出相机就拍照。

  在简短的采访中,郭德纲表示:从一号到六号的这几场演出,他都会上场演出。10月7号德云社的部分演员将奔赴塘沽举办专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