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什顿·库彻新片包揽票房前两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54 南方网

  《丛林大反攻》大获全胜,《霍元甲》仍列第五

  

阿什顿·库彻新片包揽票房前两名

  “一只卡通熊和一只卡通鹿一路说呀说,就说出个票房冠军来。”索尼公司推出的第一部动画片《丛林大反攻》在上周的北美票房排行榜上大获全胜,以2300万美元的成绩位
居第一。有趣的是,这部片子中的鹿是阿什顿·库彻配音的,而上周排行榜上的第二名《海滩捍卫者》的主演也是库彻。

  《丛林大反攻》是索尼公司开发动画片战略中重要的一步棋,索尼数码公司的总裁兰道(Yair Landau)表示对该片的成绩很满意,他说:“这是了不起的开始,建立一个品牌需要花上几年和几部影片才能完成,我们当然很希望我们已经位列在动画‘神殿’之中。”

  库彻主演的另一部片子《海滩捍卫者》以177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位居第2位。

  这部片子讲述老少两代海滩救护队员抢险的惊险故事,情节非常老套,而且另一位主演是“票房毒药”凯文·科斯特纳,所以成绩并不算太好,但是对于库彻本人来说,能让自己的片子在一周之内位居前二也算是件得意的事。

  上周的冠军《蠢货电影2》这回跌到了第3位,10天的总票房达到5150万美元;中国电影《霍元甲》排在第5位,总票房1780万美元。而上周公映的《黑色大丽花》位居第9位。好莱坞终于暂时从9月开始的衰退中走出来,周末北美总票房达到了85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3个百分点。

  另外两部有可能问鼎奥斯卡的影片也在上周上映,它们都是关于领袖的真实故事,一部是福克斯探照灯的《苏格兰最后的国王》,另一部是米拉麦克斯的《女王》,两部电影在小规模放映中都得到了可观的票房。《苏格兰最后的国王》讲的可不是苏格兰的事,黑人演员弗雷斯特·维特克在片中扮演乌干达独裁者阿明;而《女王》讲述的则是仍然在位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故事。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