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肥病情好转粉碎肝癌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3:25 每日新报

  

肥肥病情好转粉碎肝癌传闻(图)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今年59岁的“肥肥”沈殿霞日前秘密入院做胆管手术,却传出手术后出现排斥情况,要继续治疗的消息。肥肥爱女郑欣宜日前在寓所门外向媒体透露母亲的病情,她强调母亲手术后并未出现任何排斥现象,留院只是做全身检查。待母亲康复后,会亲自与大家见面。昨天传出消息,肥肥目前已经好转并能够下地活动,之前身患肝癌的传闻不攻自破。

  沈殿霞刚刚进入

医院就传出身患肝癌病重的消息,肥肥的好友陈淑芬与其女郑欣宜对外宣布肥肥的情况稳定,郑欣宜说:“妈妈上次做了胆管手术,这对普通病人来说是小手术,但因为她有
糖尿病
、高血压,体重又重,所以比普通人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现在在深切治疗部休养;同时,她几十年没做全身检查,所以这次顺便一次完成。”

  在肥肥生病期间,其前夫郑少秋也前往看望,昨天,肥肥的姐姐对外表示,肥肥现在好了很多,已经能够下地行走。而郑少秋和郑欣宜也可以去戏院看戏,放松心情。郑欣宜表示,她会在医院陪母亲度过中秋节,直到母亲完全康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