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蛇蝎美人”金惠秀全裸出镜 登韩国票房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5:06 中国新闻网

  

“蛇蝎美人”金惠秀全裸出镜登韩国票房榜首
国“蛇蝎美人”金惠秀一气迷倒了180万观众。(韩国《体育朝鲜》图)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韩国《体育朝鲜》报道,有韩国“蛇蝎美人”金惠秀全裸出镜主演的《老千》把众多中秋热门电影挤到了第二梯队,在放映第一个周末便荣登韩国票房榜首,181万人被她的魔力吸住。

  就《老千》跃居第一、好评如潮来说,金惠秀有着无可比拟的功劳。“18岁以上观看”、“比起普通影片较长的放映时间”等不利因素都在她的魅力前没能成为什么障碍。

  虽然金惠秀谦虚地说是借助于导演和演员、摄制组团结的力量,但无人否认她精彩表演起到极大作用。她与“高尼”(赵承佑饰)第一次见面时突破尺度的暴露戏,使人们不禁连声惊叹“果然是金惠秀啊!”其丰满身材和自信姿态简直让观众透不过气。

  影迷们在各种网站上留言称赞说:“金惠秀的演技那是无可厚非,而胜过电影本身的出色外貌及身材太让人耀眼了”、“最佳蛇蝎美女演技,对金惠秀的另一个发现”等。连电影《老千》的原作

漫画家许英万也盛赞说:“比原作丰富了的‘郑老板娘’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无法相像除了她以外的其她‘郑老板娘’”。

  有意思的是,如此破格而大胆的女演员,至今没有出现过一次丑闻。自出道以来一直独占鳌头的她,却从来没有卷入到男女绯闻。这表示,金惠秀对“自己管理”上极其严谨。从她字正腔圆的准确的言辞、以及

性感而不张扬的镇定的个性中,渗透出她在娱乐圈摸爬滚打20年的成熟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