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居然敢这样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胖达

  1.“看电影的都是自己人,当然说好。票都是电影公司买了送人的……”

  ———近日,《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申奥点映”,点映第一天即赢得观众一片叫好声。不过,日前参演某男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披露叫好为电影公司
手段。请问该男星是谁?

  A.周润发B.周杰伦C.刘烨D.秦俊杰

  2.“我第一个女友叫Cessi,当年的初吻是我人生中最恶心的一件事。因为她留下一吨口水在我嘴里面,我要立即跳开把口水吐出来。”

  ———日前,曾有“泡妞王”之称的好莱坞某男星接受访问时自认爱“性”多过恋“爱”,在谈到初吻时却十分遗憾。请问该男星是谁?

  A.马特·戴蒙(MattDamon)B.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WilhelmDiCaprio)C.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D.安东尼奥·班达拉斯(AntonioBanderas)

  3.“都没有问题,只有我看见而已,我没有考虑到质感问题,或者我会戴手套。”

  ———日前,某男星现身铜锣湾出席“80年代潮艺复兴音乐会”,带着他1988年首张个人黑胶唱片来大会展览,在问到会否接受女友隆胸时,他显得很大度。请问该男星是谁?

  A.李克勤B.许志安C.郑中基D.苏永康

  4.“如果有幸福的家庭和孩子,我有意放弃工作。但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时候。”

  ———日前,中国某影片在韩国首映,身为主演的某女星亦随剧组出席,接受采访时其表示家庭比工作重要,并称愿为家庭孩子放弃工作。请问该女星是谁?

  A.周迅B.黄圣依C.章子怡D.刘亦菲

  5.“我赢蔡依林的次数比输的次数多吧!蔡依林赢钱会一直催讨,绝不会放过我的。”

  ———日前,某男星将举行

演唱会,在接受采访时爆料,蔡依林和徐若瑄都是其牌友,每当一起应邀参加海外演唱会时,得闲他们便在酒店内相约打
麻将
,他更指蔡依林为了保护漂亮的指甲誓死不肯洗牌。请问该男星是谁?

  A.林俊杰B.张震岳C.光良D.潘玮柏

  6.“我是一个喜欢较真儿的人,我可以不当导演,但你不能因为我是公众人物就欺负我。”

  ———因出言不逊,经常跟媒体发生冲突的某导演日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首次坦诚交代了对三次骂人事件的真实想法,但同时表明觉得有时媒体误解了,在他心里大多数媒体还是讲道理明是非的。请问该导演是谁?

  A.陈凯歌B.张国立C.冯小刚D.张艺谋

  7.“话少是因为有一些是话少就可以解决的,有一些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而且我在这方面很不听话,如果去背写的稿子的话,那就不是我在说,我变成了一个傀儡。”

  ———日前,某超女接受媒体专访时,对于媒体一直认为其说话简练的问题作出解释,并坦诚自己其实非常害怕与人沟通。请问该超女是谁?

  A.李宇春B.张靓颖C.周笔畅D.何洁

  8.“当时拍写真集,确实也拍过这类影片,其实全裸但三点不露是我最大尺度,若是这段影片是我当时所拍的影片,我感觉还好啦!”

  ———最近在台湾网络上流传一段名为某女星火辣

性感激情演出的影片供人点击查看,片中该女星性感撩人、神情销魂,尽显诱人本色。不过对于闹得沸沸扬扬的这件事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很淡定。请问该女星是谁?

  A.林志玲B.萧淑慎C.蔡依林D.唐林

  

明星居然敢这样说!

  图:章子怡

  答案(仅供参考)

  1.A.周润发2.B.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3.B.许志安4.C.章子怡5.D.潘玮柏6.C.冯小刚7.A.李宇春8.D.唐林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