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藏演出前因撞车事故发生意外 潘美辰遭打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38 中国新闻网

  

西藏演出前因撞车事故发生意外潘美辰遭打受伤

  潘美辰在医院检查喉部伤情(北京青年报图)

  中新网10月5日电台湾歌手潘美辰1日在西藏拉萨街头,因撞车事故与人发生争执,结果被对方勒住脖子打伤,

医院诊断为喉咙软骨水肿并有挫伤。

  据

北京青年报报道,当时潘美辰是到西藏拉萨表演,演出前走在街头,冷不防被一辆车子撞倒。潘美辰被撞得倒在地上,后脑硬生生撞击在地,痛得她一时起不来。她身旁的两工作人员见状,马上拦住车子,并且上前与司机理论,进而发生肢体碰撞。报道说,潘美辰当时忍痛爬起来,企图上前劝架,叫工作人员算了。车上另外三人突然冲上前,架住她的双手还勒住她的脖子,动手打人。后来路人大声喝止,打人者连忙逃离现场。

  潘美辰惊魂未定,工作人员不敢怠慢,连忙送她到当地医院急诊。医生验伤后证实,潘美辰的伤况包括:后脑勺淤青,喉咙软骨水肿,右手臂淤青、红肿,手肘和膝盖严重挫伤等。

  路人帮忙报警后,警方介入调查,已掌握5肇事男子的身份,但潘美辰考虑后决定不予追究。她说,对方的家境清贫,只让其写悔过书就算了,不打算加以追究,并在4日回台北治疗伤势。(海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