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宾威廉斯17年婚姻亮红灯:愿为妻子做改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罗宾威廉斯17年婚姻亮红灯:愿为妻子做改变(图)

  罗宾威廉斯妻子马莎(右)可能与他分手。(台湾民生报图)

  中新网10月5日电罗宾威廉斯在大银幕上很会搞笑,其实他私下的生活并不如意。刚从勒戒中心出来,却要面对多年妻子马莎可能与他分手情变的婚姻危机。

  据台湾民生报引述外电报道,据说他会在7月进入勒戒中心,也是出自太座的强烈主张。身为电影制片人的马莎,在好莱坞影坛很活跃,眼见结婚17年的罗宾威廉斯,一直深陷于药瘾和酒乡中,逼着老公罗宾威廉斯去戒毒、戒酒。罗宾威廉斯有感而发表示,他不想失去马莎,为挽救濒临破碎的婚姻,愿意为她做任何改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