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3CLUB广州显魅力:F4已过气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美男子组合总是特别受欢迎。10月4日下午,台湾当红组合183CLUB到广州与碰碰网网迷歌迷见面,现场气氛异常火爆。183CLUB的5位帅哥走到哪都被和F4相提并论时,他们的经纪人毫不客气地说对方已经过气,而5名成员也笑着表示认同。

  F4已过气

  F4是2000年以来华语地区最红的偶像组合,对于和F4的比较,一直没什么机会开口的黄玉荣说:“每个团都在娱乐圈担任不同角色,183CLUB的特色是全方位发展。”站在一旁的经纪人插话说:“F4也过了。”可能是觉得这么说有点不妥,他立即改口说:“F4也够了。”183CLUB的5个成员笑成一团,而他们的经纪人还继续说着:“5566出来的时候你们也拿他们和F4比,现在183CLUB又是和F4比,我觉得有必要感谢前辈开创的模式,但F4这几年已经没有属于自己的作品,他们已经拆伙,只是剩下个名字而已。”

  明道人气最旺

  当天,183CLUB一身王子打扮帅气亮相,先后唱了4首歌曲,劲歌热舞让在场的网友及歌迷们尖叫不断。无论在舞台上还是后台采访中,在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和《天国的嫁衣》中都担任男主角的明道人气显然最高。对于几部剧中的角色多有雷同,明道辩解说虽然自己大多饰演“有钱人”,但他们的个性并不相像,在台湾目前正播放的新剧《青苹果乐园》中,自己饰演的角色更相当有趣。不过,如有机会,明道说自己也很想尝试一些较边缘的角色,例如杀手。

  发展各有侧重

  颜行书介绍说:“183是我们团员的平均身高,而且大家都觉得183CLUB叫起来比较顺口。”对于团体中成员的角色分配,在内地人气很高的王绍伟介绍说,他和明道集中于拍戏,唱歌时大家听祝钒刚和黄玉荣的,而队长颜行书则会统筹协调主持、广告等其他工作。王绍伟透露,明道12月5日会到上海拍摄张恨水的《现代青年》,而王绍伟也会到内地拍摄新剧《爱情烘焙屋》,并饰演一名面包师。

  

183CLUB广州显魅力:F4已过气了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