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肥病危入院半个月首度搬离加护病房度中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21 中国新闻网

  

肥肥病危入院半个月首度搬离加护病房度中秋(图)

  病后第一次曝光的肥姐面容浮肿,但气色不错,只是略显疲累。

  

肥肥病危入院半个月首度搬离加护病房度中秋(图)

  资料图:香港艺人沈殿霞。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病后第一次曝光的肥姐面容浮肿,但气色不错,只是略显疲累,她头戴透明手术帽,以真发示人,双手环绕胸前作护胸状,身上没有插任何喉管,双眼全程紧闭,没有戴招牌眼镜。

  沈殿霞入住玛丽医院加护病房超过半个月,身边人一直隐瞒其病情,其间更一度传出她病危的消息,爱女郑欣宜担 忧得心情时好时坏,不过肥肥昨日终有起色,她被转送至私家病房,不用在加护病房过中秋。

  肥肥接受通胆管手术及切除部分肝脏手术后感不适,上月中住进加护病房,肥姐的两位姐姐特地从加拿大返港照料 ,连前夫郑少秋也殷切到医院慰问。

  4日早上约11点,欣宜的两位姨妈如常往医院探望肥姐,只见二人一脸轻松,心情明显比较早前欢悦,看来肥肥的 病情已颇为乐观。大批传媒随即把守门外,等待两位姨妈离开时能透露一点好消息,怎知在数小时后,约于下午4时竟发现她们已通过医院秘密通道离开。

  媒体也发现6名医护人员推出一张病床,记者即上前查看,但床上的病人并非肥肥,不过医护人员态度严谨,像是在演习,为肥姐转病房作准备。

  结果两名医护人员前脚踏入病房,另有4名医护人员又再推床而出,他们见记者即稍有犹豫,病床推出时,床上病 人虽盖被褥,但与肥肥的身材颇合,记者上前查看,赫然发现床上的人正是肥肥!

  只见肥肥面容浮肿,但气色不错,只是略显疲累,她头戴透明手术帽,没有戴假发,双手放在胸前,身上没有插任何喉管,只在床尾摆放一部测心跳机,她的双眼全程紧闭,没有戴招牌眼镜,即使摄影师的闪光灯闪个不停,她依然不为所动。

  病后第一次曝光的肥姐面容浮肿,但气色不错,只是略显疲累 。

  整个转换病房过程只有10多秒,肥肥顺利地被推进私人病房后,才轻轻张开眼睛,似乎她是全程清醒的。医院除了派出4名医护人员外,另再安排两位保安护驾 。

  转入私人病房 两位保安严密守护

  直至昨晚8点,欣宜也未在医院出现,她反而在傍晚时分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刘家昌作曲新作《一切来自爱》拍 摄《劲歌》MV。她昨晚受问时透露,未有往探母亲,她表示因为想做一件事令母亲惊喜的,但是什么事,却不肯透露,只称大家看电视就知道。

  她更称母亲刚刚亦有致电给她,记者问她,肥姐是否转了普通病房?欣宜笑说:“妈咪在电话中没告诉我,她也瞒我,所以我都不清楚,不过医生也说过这两天可以转房了。”

  郑少秋昨日闻悉前妻转房后也透过助手回应说:“ 听到这个消息好开心,祝阿肥早日康复、早日出院,我迟些时候要去外地登台,但一有时间都会探望她。”

  记者昨日致电给家庭医生关嘉美,请教有关肥肥转病房一事,她说:“转得去普通病房是代表她的情況好转,不再需要留ICU接受照顾,也就是说她现在没有生命危险。”

  另外,最新一期的《壹周刊》报道肥肥的至亲,日前四处为她找高人救命,并在其寓所布下金铃及八卦等驱病星及挡煞风水阵。

  (来源:新明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