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脸无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0:56 东南快报

  

明星脸无罪

  长得像明星没有罪,但是出来蛊惑少男少女就不太厚道了!

  男声女声开赛至今,从福州唱区的“周董”开始,厦门唱区的“男版韩红”、“周笔畅”、“裴勇俊”,南平的“王菲”,龙岩的“大龙”,小女生们的尖叫和桃心电眼就没
有停歇过。明星脸的威力锐不可当!

  倾倒众生的“裴勇俊”

  《冬季恋歌》+《情定大饭店》,让裴勇俊成了跨越国界的“梦幻情人”。那个忧郁性感的眼镜王子,围着浅灰色围巾,从冰天雪地中来,即使不骑白马,也足以让粉丝歇斯底里、死心塌地。

  厦门唱区的“河董”——朝鲜族小伙河云峰,在50进30时,就以裴勇俊的扮相从后台徐徐走出,霎时间现场呼声震天,接下来,“河董”再以韩文深情款款地演唱《从一开始到现在》,从造型到声音都迷死人,如果还没人爱,那就太没天理了!

  

明星脸无罪

  “王菲”娱乐了自己

  南平的选手张琳是一路“王菲”到底,《打错了》《闷》《旋木》《人间》,嗓音低低的,连王菲的慵懒气息都感染了几分,在台上自我陶醉。评委直感叹,她不是在比赛,而是在享受自己的音乐。

  不知是不是王菲的歌唱多了,长相都有几分肖似,尤其她第一次参加培训时,特意做了发型,乍一看,还真以为是王菲来了呢!

  “大龙”也伤感

  想当年,F4一脚跨过海峡,一夜之间满天都是“流星雨”,那个凤梨头道明寺,野兽派道明寺,“le”无生趣的道明寺,不但PK掉仔仔顺利牵手大S,还非常顺手地捞走了无数青春少女的心。那种在爱情的名义下的野蛮、霸道行为,也成为“酷”的第N条注释。

  不过,我们在龙岩碰到的这个“大龙”,可就温柔多了,会腼腆地笑,会略带伤感地唱黄磊的《我想我是海》,游鸿明的《孟婆汤》。他就是龙岩42强的“1号”种子选手——赵魏毅。

FETV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