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间道风云》 内地上映未有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3:28 南方网

  昨日(6日),根据中国香港影片《无间道》翻拍的好莱坞影片《无间道风云》正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在公映前,影片在多个地方都举行了首映式。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该片主演迪卡普里奥就参加了该片在洛杉矶举行的首映式。而10月4日,该片也在中国香港举行了电影首映礼,虽然美国主演都没有亲自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但香港版《无间道》的主要演员刘德华及林家栋等都出席了电影的首映礼。

  

《无间道风云》内地上映未有期

  迪卡普里奥在《无间道风云》中扮演的是《无间道Ⅰ》中梁朝伟扮演的角色。

  对于好莱坞片商只买了《无间道Ⅰ》的版权,但导演却在片中加入《无间道》三部曲的所有元素,刘德华笑言要“和他算钱!”至于与他演同一角色的马特·戴蒙,刘德华说:“好多人说我当年演得不够奸,马特·戴蒙就奸得很!美国版中每个人都演得不错,但脏话太多了,最不喜欢它将郑秀文和陈慧琳的两个角色变做一个人。对这部影片我会给8分,值得一看。”

  内地送审尚未通过

  另据《法制日报》报道,前日上午,记者从相关知情者处获悉,《无间道风云》内地不但不能与美国同步上映,而且年内上映基本无望。

  据该片的亚洲发行方香港寰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该片本来也准备在内地同步上映,影片也已在上月初递交国家广电总局审查,但还未得到具体结果。记者就此向国家广电总局国际交流处的相关人士求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这个我们还没得到领导的具体指示,不便表态。”但他并不否认影片已经送审,并表示“正在履行内部程序,近期应当会有结果”。

  进军奥斯卡再遇劲敌

  《无间道风云》最近得到美国影评人力赞,还有人说导演斯科西斯已回到他成名作《盗亦有道》时期的水平,绝对有资格角逐明年奥斯卡的重要奖项。

  不过七度问鼎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均告败北的斯科西斯明年将再次面对劲敌伊斯特伍德。去年凭《击情》勇夺奥斯卡最佳电影及导演奖的伊斯特伍德,明年将以二战影片《父辈之旗》竞逐奥斯卡。

  编辑:老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