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动作]十大值得信赖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王佳莹

  他们只是演员或者名人,但是他们在银幕上的表现却正直和蔼得让许多观众向他们投出了信任的一票。日前《福克斯》杂志票选出了十大值得信赖的名人。

  1汤姆·汉克斯(演员)

  在情景喜剧《亲密伙伴》中,观众因为他的滑稽而发笑;在电影《费城》中,观众因为他的悲剧而流泪;在《阿甘正传》中,观众因为他的坚持而感动……种种的角色,让这个奥斯卡影帝获得了大家的尊敬和信心。

  

[小动作]十大值得信赖名人

  2雷恰尔·雷(美国烹饪节目主持人)

  这个自信的主持人不仅满足了大家的味蕾,而且还温暖了观众的心。

  

[小动作]十大值得信赖名人

  3迈克尔J.福克斯(演员)

  他不仅在演艺事业上出色,在十多年前患上了帕金森症之后,他不仅顽强对抗病魔,而且还公开支持帕金森症基金,让人钦佩。

  

[小动作]十大值得信赖名人

  4奥普拉·温芙瑞(脱口秀主持人)

  这个媒体的显赫人物几乎能够接触任何话题人物。她的谈话节目是电视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她的循循善诱让所有来宾都可以“交心”,当然也赢得了观众的心。

  

[小动作]十大值得信赖名人

  5詹姆斯·厄尔·琼斯(解说员)

  他的声音成为了他的标志,同时也让人觉得亲切得如同身边的朋友一样值得信赖。

  

[小动作]十大值得信赖名人

  6丹泽尔·华盛顿(演员)

  《黑色总动员》、《捍卫正义》、《神秘拼图》……他的角色几乎都是正义的警官形象,外貌十分忠义的他虽然事业上走不出这个,但是却依然让观众觉得信任。

  

[小动作]十大值得信赖名人

  7泰·奔宁顿(真人秀节目主持人)

  以木匠身份出现在真人秀节目中的他十分亲切,观众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为自己修葺屋顶的师傅,完全没有架子。

  

[小动作]十大值得信赖名人

  8罗恩·霍华德(演员,导演)

  1960———1968年的电视系列喜剧片《安迪·格里菲思》让他走进了千家万户。之后导演的电影《美丽心灵》《阿波罗13》和《铁拳男人》等都显示了他的天赋。

  

[小动作]十大值得信赖名人

  9摩根·弗里曼(演员)

  他在电影中永远是一片绿叶,但是绝对是最出色的那一片。正如观众身边一个几十年的老朋友,值得信赖。

  10瑞茜·威瑟斯彭(演员)

  她向所有人证明一个好演员同时也可以是一个称职的好妈妈。她的母爱光环让人觉得亲切无比。

  

[小动作]十大值得信赖名人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