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三十岁生日收到99朵红玫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16 南方网

  

大S三十岁生日收到99朵红玫瑰

  大S

  

大S三十岁生日收到99朵红玫瑰

  仔仔与大S吃完大餐

  今年中秋是徐熙媛(大S)三十岁生日,仔仔特地从香港返台,他没回宜兰老家,却留在台北跟徐家团圆,还浪漫地送给大S九十九朵红玫瑰。

  中秋当晚仔仔陪大S吃大餐,离去时见到记者拍照,小两口笑得甜,小手牵得紧。“大仔恋”常传好事将近,问仔仔何时要娶她?他先“噗”一声笑了出来,后大打太极:“大家中秋快乐啦!”两人最后一起回徐家休息。

  中秋节他没回宜兰老家,徐妈妈说,其实大家都没有过节的习惯,大S中秋节生日也是低调庆生,不过徐妈妈说仔仔很浪漫:“他送九十九朵红玫瑰,大S很开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