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里斯曝光过度 最令观众生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6:07 南方网

  

帕里斯曝光过度最令观众生厌

  曝光率过高,帕里斯适得其反。

  权威杂志《福布斯》日前公布一项由Encion市场调查公司所进行的民意调查,让受访者选出他们心目中觉得曝光率过高的名人,结果发现66%人士的选择为帕里斯·希尔顿。《
福布斯》认为帕里斯将其家族希尔顿的名字“发扬光大”,不再只是连锁酒店品牌的代表。

  排第2位的是早前刚生下第2胎的布兰妮,得票率高达62%;而老公凯文也凭着48%票数,与“波霸”彭美拉·安德森同列第4位;季军则是最近新闻多多的前《花花公子》名模安娜·妮可·史密斯,得票率为57%。其他打入10大的名人,还包括同林赛·洛翰、汤姆·克鲁斯、帕里斯死对头妮可·里奇,以及过气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等等。

  《福布斯》还特别提及排在10大之末、获41%票数的

性感歌手杰茜卡·辛普森。虽然排名不高,但原来该调查公司在2003年曾做过相同调查,当时她得票率只得17%,但才短短3年已升至41%,看来她有必要检讨一下,自己的曝光率是否过高,以至令观众对她生厌。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