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开腔谈“双J恋”:曾想报复劈腿的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双J”蔡依林和周杰伦分手近两年,当事人始终都没有公开承认两人曾经交往。事实上,两人断绝联系大半年,周杰伦仍是蔡依林的最痛。日前蔡依林在自己网站首次揭露两人分手故事,除表示“分手”是她主动提出,并直指原因是令人无法忍受的“第三者”外,她还曾因他劈腿(脚踏多条船),气得想诅咒和报复对方!

  “分手是我提出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在自己网站上付费才能收看的单元“大明星周报”中,畅谈自己的失恋心情,表示他“要分不分、分了之后只是默认,丝毫没有想要挽回的态度”,让她很受伤。她回忆当时情景“我一直不敢说‘分手’两个字,只是对方一直不讲话,最后只好由我自己主动问他:‘那现在是要分手吗?’而对方也就默认了,我整个人很错愕!”她还说分手时,她正和友人在看电影,看到一半就跑到外面跟对方谈分手。虽然她未指名道姓文中的“他”就是周杰伦,经纪公司被问及此事,也以“博客只是艺人心情的抒发,没有特别点名谁”带过,却未否认周杰伦就是男主角。

  “很想诅咒和报复”

  而圈内熟知“双J恋”恋情的人,也都知道她提及的正是这一段。其实周杰伦和侯佩岑分手也是相同模式,就是不主动提,等女方问了之后才渐行渐远。走过情伤,现在蔡依林回首失恋的日子,笑说:“当时也很想诅咒和报复对方,不过紧要关头都忍了下来。”她还坦承,刚分手时会一直想知道对方的近况,但时间一久,就当做是在听一个故事了。问她再见到他时,想跟他说什么话?她竟说:“无话可说!”不过一首《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是周杰伦写给蔡依林的歌,让小天后在9月的个人

演唱会上唱到流泪,毕竟这段感情让她受伤。不过,现在能够公开谈论自己的情伤,相信蔡依林已经走出阴霾了。(芷汀)

  

蔡依林开腔谈“双J恋”:曾想报复劈腿的他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