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姐拍外景泳装照 9号陈瑀涵36D上围招妒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1:42 中国新闻网

  

亚姐拍外景泳装照9号陈瑀涵36D上围招妒忌(图)

  (9)陈瑀涵身材突出,难免令其它佳丽酸溜溜。

  

亚姐拍外景泳装照9号陈瑀涵36D上围招妒忌(图)

  (18)孟玲、(4)韩燕身材属出众型。(1)尹乐身材也是“冠军Cup”人马。

  

亚姐拍外景泳装照9号陈瑀涵36D上围招妒忌(图)

  (3)曾敏(左起)、(13)杨嘉艺与(10)董玥被视为热门靓女。(明报图)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24位准亚洲小姐昨日在澳门拍摄外景泳装照,当中以(9)陈瑀涵的36D身段最为突出,而(1)尹乐、(4)韩燕、(11)周正莉及(18)孟玲也拥有35吋上围。陈瑀涵的骄人身材亦成为谈论对象,当然不乏有佳丽酸溜溜,(3)曾敏表示不觉得身材比其它佳丽输蚀,她说:“上围大不代表就是好,我胜在平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