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暌违五年再战乐坛 杨乃文新歌中吐露爱情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6:33 中国新闻网

  

暌违五年再战乐坛杨乃文新歌中吐露爱情观(图)

  杨乃文新歌吐露感情观。(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10月11日电 台湾女歌手杨乃文加盟亚神后,11月10日将推出最新国语专辑,与上张专辑相隔5年,今天成立的个人网站让歌迷抢听新歌“Be In Love”。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杨乃文一手包办词曲创作,以旁观者的立场,去观察男女间似有若无的暧昧,一方面充满期待,一方面却又担心太过积极或矜持会把对方吓跑。

  杨乃文在新歌“Be In Love”吐露爱情观,这是她以旁观者角度,在

歌词中道尽男女之间爱情刚萌芽的暧昧,她说,如果换成是她自己,可受不了互猜心意的游戏,希望尽快知道答案,早点摆脱煎熬。

  杨乃文说,看别人谈恋爱当然可以很理智,但换成她自己,一旦身陷爱情中,巴不得早点得到答案,互相猜测心意的过程根本就是种“煎熬”,她强调,找到对的人“Be In Love”,是生命中很重要的课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