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家有事:张柏芝悄悄赴台做产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柏芝悄悄赴台做产检

  张柏芝上月悄悄去台湾做产检,计划在台湾产下与谢霆锋的爱情结晶。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躲避香港狗仔跟踪,张柏芝决定效法安吉莉娜·朱丽到外地生产,而好友小S之前也告诉过她,台湾的妇产科水准高、保安严,收费公道,让她立下决心赴
台生子。

  报道还称张柏芝为养育小孩做足准备,上周二现身陈奕迅为女儿举办的庆生会时,便积极向现场的众多师奶讨教“育儿心经”。

  谢贤逛店怒骂售货员

  本月7日,谢贤被目击与女伴十指紧扣到一间时装店购物,翘起双手的他似乎心情很差,竟骂走售货员,其后便与女伴离开。二人在路上旁若无人不时耳语密谈,非常亲昵。其间,谢贤误以为路过的一位摄影师是狗仔队,突然怒目相向,并上前检查他的照片,最后被女伴阻止。

  

谢家有事:张柏芝悄悄赴台做产检

  将为人父的谢霆锋殷勤买外卖为柏芝补身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