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东健出道资料被公开 火柴塞鼻孔逗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56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出道资料被公开火柴塞鼻孔逗观众(图)

  张东健

  10月9日开播的韩国TVN频道,不久前举办了名为“我选出的韩国最强艺人”的网络投票活动,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选定、委员会审核,在演员方面,张东健是30-40岁年龄段当
之无愧的王者,10-20岁年龄段的代表是李俊基。综艺艺人的代表是刘宰硕,歌手有东方神起和徐泰志等等。

  与此同时,近日播出的KBS2TV《特辑BIGSTARX档案》节目公开了张东健刚出道时的青涩模样,当时还是新人的张东健参加了某档个人秀节目。在节目中张东健模仿周润发把火柴棍儿塞到鼻孔里,还在现场载歌载舞。

  还有一次在节目中李苏拉对张东健的大眼睛赞叹道:“眼睛像湖水一样清澈!”结果,张东健说了现在回想起来都难以想象的一句:“应该是像牛眼吧!”

  收看了当天节目的观众们都会不由自主地回想起出道时对主持人的要求“言听计从”的乖孩子张东健,而网友们则在留言栏里评论说“太可爱了”,“真没想到大明星张东健也会有那种时光”,“真有意思!把火柴棍儿塞进鼻孔的场面最逗”。

  来源: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